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一顆星名店 超狂闆娘猛嗆客:要買再進來

2021/03/25 17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彰化一顆星名店 超狂闆娘猛嗆客:要買再進來

有客人上門,店家通常都非常歡迎,但彰化一家體育用品店卻剛好相反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弟弟想進去逛一家體育用品店,卻被老闆娘攔住,並對他們說,「有要買再進來」,讓人相當傻眼。事後該名女網友上網搜尋店家評價,才發現這家店不只1、2次被PO在臉書社團抱怨,在Google上更是擁有一星評價。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彰化人大小事」社團中發文抱怨,自己今天帶著就讀國中的弟弟到彰化某間運動用品店,原本想進店逛逛,卻被老闆娘阻止,並跟他們說,「這裡不是逛街的地方,有要買再進來」,該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中爬文,看有沒有人也碰到類似狀況,這才發現,這家運動用品店差評一堆,但google評價卻已經看不到,讓她推測應該是評價太爛。


▼女網友抱怨,弟弟被老闆娘阻止進店逛逛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)


這篇貼文一出,許多曾到訪過的網友紛紛在底下抱怨,「過年前去想看一下打壘球用的排汗衣,她說確定有要買她再去拿,我想再看一下有沒有其它運動用品,她居然回我說,過年前小偷很多,請我不用逛了(當下感覺她好像覺得我是小偷)這次之後我再也不會去這家店了,回家一直照鏡子看自己到底哪裡長的像小偷」、「之前跟老婆要買運動鞋,才一進去什麼都還沒開口,老闆娘就臉很臭說,我們不能用動滋卷,然後就甩頭回去坐著,接下來告知店員,我老婆想買運動鞋,店員看了一下我老婆,手一揮,這一區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然後我們就離開了,一出門口,我就告訴我老婆,永遠不要再來這家店買東西,爛透了!」


▼老闆娘叫網友不要戴安全帽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)


也有網友表示,之前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,怎麼變那麼多?「以前去買,會幫我說明,還會拿名片說下次來買,拿出名片還可以打折,現在都不一樣了嗎」、「他們是有要買才好聲好氣嗎?因為我2018年去那買了一套滑衣,那時他們還給我試穿,服務就蠻親切的還是說有換老闆?」


其實這家店已不是第一次被登在臉書社團中抱怨,去年2月27日就有網友發文,看實體物一分鐘不到,就趕了兩次,表示要等人要外面等,其他網路看等等。還有網友在2018年8月3日發文表示,不知道是老闆娘還是店員兇說,先生你逛街可以不要戴安全帽嗎!還怒瞪該名網友,讓網友氣炸了,「我戴著自行車安全帽看庶民運動鞋怎麼了嗎?我身上有屎,還是妳鞋子有放金條,請先告知。」


▼過去也曾有網友抱怨這家體育用品店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跑60公里送餐!運費曝光傻眼 客人送牛奶回禮
店門口貼「瓜子」公休一天 網看一眼秒懂:老闆客家人
怨訂嘸位!酒客抄椅砸毀熱炒店魚缸 活魚掉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