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東貨車擦撞聯結車「水管破大洞」 3萬民眾慘停水

2021/03/25 16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屏東貨車擦撞聯結車「水管破大洞」 3萬民眾慘停水

今(25)日上午,屏東縣枋寮鄉台17線發生一起擦撞車禍,一輛半聯結車與大貨車擦撞,疑似因為衝擊力過大,導致大貨車差點掉進一旁大排水溝中,而貨車車頭卡在水管上,直接將水管撞破一個大洞,造成大型輸水管線漏水,所幸2車駕駛和副駕駛共3人僅受到輕傷,不過也造成當地約有3萬戶民眾必須停水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該起事件發生在上午10時許,台17線永翔路口一輛半聯結車與大貨車不明原因擦撞,整台大貨車衝往一旁的大排水溝,強勁力道導致輸水管被撞破,裡面的自來水不斷衝出,彷彿一座小噴泉。所幸意外並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警方也對聯結車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,大貨車駕駛則有待抽血報告出爐後才能釐清,而遭撞破的自來水管,也已交由自來水公司人員評估進一步的修繕作業。

▼自來水管遭撞破一個大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7年!李玖哲突宣布:對不起相馬茜
福原愛爆性慾強超會生 私密特徵曝光:需求很大
男偶像認了「11秒激吻片」 更勁爆女上男下片再流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