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塵封50年!圓山東密道解封 孔二小姐故居曝光

2021/03/25 15:28 字級:
讀稿
塵封50年!圓山東密道解封 孔二小姐故居曝光

台北圓山大飯店2019年底開放西密道,去年吸引17萬人次參觀,在疫情期間逆勢創造營運佳績,有鑒於此,圓山飯店積極整修另一條東密道,以及位於密道出口、被稱為圓山飯店最神祕建築的孔二小姐故居,預計25日正式對外開放,本刊在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的帶領下,搶先直擊塵封50年的歷史遺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月17日上午,本刊與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相約在飯店大廳碰面,林育生一見到記者,就以自信的口吻表示:「圓山開放西密道後,吸引了大批遊客,光是去年就有17萬人次參觀,3月25日起,塵封50年的東密道及位於密道出口的孔二小姐故居也將正式開放,我們預估參觀人數可翻倍成長!」

 

▼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打開「時光走廊」大門,帶領本刊探訪東密道。(圖/鏡週刊)

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打開「時光走廊」大門,帶領本刊探訪東密道。

隨著林育生的腳步,記者沿著大廳東側的樓梯,來到地下一樓,飯店特別設計了一道復古、典雅的「時光走廊」。林育生難掩興奮地說:「你們是東密道開放前第一個採訪的媒體,東密道的歷史文化很精彩,絕對不容錯過!」

 

▼圓山飯店特別在「祕境花園」陳設裝置藝術,提供新人拍婚紗照。(圖/鏡週刊)

圓山飯店特別在「祕境花園」陳設裝置藝術,提供新人拍婚紗照。

進入長廊後,一個老一輩熟悉的聲音突然傳入耳裡,原來,圓山飯店透過數位科技,將前總統蔣介石的光復節演說原音重現,讓人彷彿置身時光隧道,通過長廊就來到東側密道的入口,林育生打開融合古典與現代風格的門扉,兩扇門緩緩開啟,這條一直保持高度神祕感的避難地道就出現在眾人的眼前。

 

▼圓山飯店將東密道入口改為電動門,但仍保留復古元素。(圖/鏡週刊)

圓山飯店將東密道入口改為電動門,但仍保留復古元素。

林育生表示,有別於西密道的老少咸宜,東密道的遊覽意義在歷史教育,開放後,首波將提供在圓山飯店舉辦婚宴的新人、企業客戶、東密道國宴文化餐及東密道住房專案住客體驗,未來則提供學校、公益團體參觀,期盼讓大家更了解台灣及圓山飯店的歷史。


延伸閱讀
【首曝圓山東密道1】德國工程師精密打造 圓山地道頂級防爆工法重見天日
【首曝圓山東密道2】金龍盤踞結成夫妻樹 北台灣增婚攝打卡新熱點
【首曝圓山東密道3】用蔣家頂級餐具享用國宴菜 一窺孔二小姐權貴生活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首曝圓山東密道】塵封50年搶先曝光 揭圓山東密道神祕面紗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寡婦當小三被逮!遭正宮掃把圍毆致死 人夫落荒而逃
福原愛視訊斬婚!江宏傑無名指「洩漏情逝進度」
男偶像認了「11秒激吻片」 更勁爆女上男下片再流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