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點餐看錯地址!外送員花6小時送餐 超瞎運費曝

2021/03/24 20: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點餐看錯地址!外送員花6小時送餐 超瞎運費曝

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,受到許多人的喜愛,因為只要在家等待,就能等到熱騰騰的美食上門。近日,一位女網友與好友們在深圳的家中聚會,點了上千元外送,沒想到下單後才驚覺,訂到的餐廳竟遠在60公里之外,更讓他們吃驚的是還有人願意接這筆訂單。最後外送員耗時6小時才將餐點送達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YT廣告

▼女子與好友們點了破千元的外送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螢幕快照%202021-03-24%20下午8.27.11.png

 
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大陸廣東一位女子日前和朋友們聚餐,大夥叫了破千元的餐點當晚餐,但她用外送APP下單後,卻遲遲等不到餐點,直到電話詢問後才發現,原來是她看錯了餐廳地址,點到了隔壁市的餐廳,兩者距離60公里遠。

 

▼外送員最後花了六小時將餐點送達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螢幕快照%202021-03-24%20下午8.27.31.png

 

一行人只好耐心等待,一等就是6個小時,最後等到凌晨12點多,女子準備要取消訂單時,外送員才終於騎車到達,女子也不忍心將訂單取消,默默收下原本該是晚餐的餐點當作宵夜。事後,女子也好奇的問外送員為何願意接這筆單,外送員則笑著表示:「反正我也沒什麼事」,最後他們付了85元(約新台幣372元)的外送費,另外又送給外送員一罐飲料才送他離開。

 

▼一行人最後把晚餐當宵夜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螢幕快照%202021-03-24%20下午8.28.09.png

 

女子事後將經過拍成影片放上網路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表示:「現實生活中會有人閒得沒事跑60公里嗎?我看到的是底層打工者的無奈與掙扎」、「這時間跟距離,外送費真的不算貴」、「跑了60公里,來回120公里,才送一瓶飲料啊?」、「你們也真能等,6個小時都不餓嗎?」、「這外送費會不會太少了?」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可怕新套路!下單7樣菜掉包6樣 疑造假一條龍
妙齡女叫外送遭逼「肉體服務」 外送員接單疲累:有妳地址
最強外送! 牛排搭船抵小琉球 外送員:叫我餐放船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送 地址 外送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