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衣發現老婆「避孕器單據」 人夫臉綠:我結紮一年了

2021/03/24 15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洗衣發現老婆「避孕器單據」 人夫臉綠:我結紮一年了

有些夫妻若是不打算生孩子,就會考慮結紮、裝避孕器等措施來一勞永逸,然而日前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已經結紮了一年多了,且老婆也知道,但他卻在洗衣服時發現另一半口袋裡有裝避孕器的單據,讓他相當迷茫,忍不住上網求助網友們,不料原PO的老婆也出面回覆此事,但結局卻讓大家都氣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男網友於今(24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PO出一張婦產科診所的收費單據,表示「老婆知道我結紮一年多了,期間也沒有懷孕,但是昨天我發現她偷偷花了8000元去避孕,這樣我該注意什麼?」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先驗孩子的NBA(DNA)」、「「沒事啦,老婆也是貼心啊,怕你沒辦法接受別人的孩子啊,這麼貼心的女人都讓你遇到了要好好珍惜哦」。

 

▼原PO表示自己已經結紮一年了卻發現老婆去裝避孕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,「你要不要先關心你老婆的身體狀況呢?我也曾裝蜜蕊娜,裡面有藥物是在抑制腫瘤變大跟經痛經量減少的特殊避孕器」、「裝這個不一定是為避孕喔,蜜蕊娜比較偏向是治療用」、「這牌避孕器不只是避孕器那麼簡單,您太太是不是有經痛困擾,這個避孕器可以大大緩解經痛唷!先了解太太的身體,跟她溝通,不要太早下定論」、「為什麼不先關心自己的老婆身體狀況?如果要裝避孕器有一般的,這是治療用的避孕器......」。

 

▼有網友提醒原PO這種避孕器是治療用的避孕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隨後原PO的老婆也出面回應,表示其實原PO早就知道自己裝避孕器了,這只是想製造話題,宣傳裝避孕器的優點,像是減少經痛、減少經血等,讓眾多幫忙老婆說話的網友們感到相當無言,紛紛表示「誤導別人真的很不好」、「大家都太認真的被釣魚了」、「大家被當猴耍了」、「總覺得幫忙說話的都被當白痴…」、「有些玩笑開過頭就不好笑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3歲正妹交往博士男友被榨乾 1年後「身體變形」噴血慘死
福原愛視訊電話斬婚!江宏傑崩潰痛哭 工作人員全目睹
再2個月就結婚!正妹遭水泥車撞死 2死2傷慘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避孕 夫妻 結紮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