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30歲月收45K沒未來」被推爆 網驚見斜藏頭:出來面對

2021/03/24 1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「30歲月收45K沒未來」被推爆 網驚見斜藏頭:出來面對

某些人剛出社會工作時,可能為了理想,再苦的事情都願意去做,但到了一定年齡後,現實的折磨就會接踵而來,將不得不面對金錢的壓力,近期一名30歲男網友就發文詢問「現在月薪只有4萬5是不是沒未來」,沒想到,有眼尖網友發現,他的文章看似沉重,卻有驚人藏頭詩,不禁直呼「這是高手,高級藏啊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位男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,並以「30歲月薪只有4萬5是不是沒有未來」為題,表示工作了2年多,最近剛被公司加薪,漲了2千元,終於升到4萬5千元,這樣的漲薪幅度突然感到很開心,原PO強調,頓時覺得自己以後如果想吃對街乾麵店,都可以加滷蛋了。

▼30歲男網友表示自己月薪4萬5是不是沒有未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但原PO也感嘆,在高房價面前還有那些滿街跑的高級車相比,還是相差許多,原PO補充,每天起床勞勞碌碌,但每月才領4萬5千元,看起來就跟零頭一樣,雖然在朋友的眼中好像很傑出,可以實際面來看,根本比不上那些人生勝利組,也讓原PO在文末哀嘆「這點薪水是不是回鄉種田算了?」

▼網友驚見原PO斜藏頭跪了。(圖/翻攝自 PTT)

此文曝光後,很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好慘」、「 種田等休耕,退休人生」、「薯條加大就很滿意了」、「有田能種當初會去領4萬」、「先存20萬買塔位」,可留言到一半,有眼尖網友卻驚見原PO的斜藏頭詩,各個風向大轉彎嗨喊「這藏的好斜」、「藏的很深,出來面對」、「好厲害,竟然能藏的那麼裡面」、「好會藏啊,快去種田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奉行「終極AA制」 日本夫妻同房分床睡
3秒奪命!嘉義女醫檢師遭大貨車撞 頭骨碎裂慘死
23歲正妹交往博士男友被榨乾 1年後「身體變形」噴血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藏頭詩 PTT 文章 月薪 4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