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買可頌「結帳滾2顆」 崩潰PO文釣出一堆苦主

2021/03/23 14:34 字級:
讀稿
好市多買可頌「結帳滾2顆」 崩潰PO文釣出一堆苦主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物美價廉,深受國人喜愛,日前有民眾分享買了一盒可頌,沒想到因為盒子不太緊,結帳時竟滾了兩顆出來,悲慘經驗釣出許多相同經驗的網友回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PO文,表示她到好市多補貨日常家庭的早餐,買了奶粉、麵包、飲料等,還忍不住加買了紅豆麻吉可頌,結果結帳因為東西太多手忙腳亂,加上盒子不太緊,可頌竟然滾了兩顆出來,但她又不好意思拿去退貨。

 

▼網友分享悲慘經驗,釣出許多相同經驗的網友回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: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/Hiking提供)

 

貼文曝光後,發現不少網友也有相同經驗,「我也遇過,也很不好意思拿去換」「好市多的點心都一定要雙手捧好放好,結帳完趕快去貼膠帶貼好,這種盒子太容易開了,看過一個阿伯騎機車,腳踏墊放泡芙,轉個彎半盒不見了⋯⋯」「盒子真的不緊,之前買可頌也是在結帳時要拿上去差點全部撒出來,還好先生反應夠快救回來」。

也有網友提醒,「這盒子跟大理石麵包盒子緊度是一樣的」「可以退,沒事的」「有衛生疑慮就去退,別跟健康過不去」。


延伸閱讀
好市多主婦必備神器「長1公里」 網讚:8年用不完
好市多香皂買回家被啃好幾口 網揪凶手竟是「牠」
部隊鍋「剩1片肉、2口麵」能退貨? 好市多說話了
女提2盆「枯萎盆栽」要好市多退貨 網怒:奧客無極限 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好市多買一盒可頌結帳「滾出兩顆」 她PO文釣出一堆苦主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: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/Hiking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水情告急「供5休2」擋不住? 蘇揆:若過去早限水了
岸際發現飛行靴、破損機骸 蘇貞昌:全力搜尋飛官下落
《無間道》男星爆罹胃癌病危 全面停工封鎖消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