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七爺八爺狂來家裡!鐵齒女連死4家人 最後也得癌症亡

2021/03/23 11: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七爺八爺狂來家裡!鐵齒女連死4家人 最後也得癌症亡

人真的千萬不要鐵齒!就有一名女子不信鬼神,她連續看到5次七爺、八爺出現在家裡,卻不聽長輩建議到城隍廟拜拜,就這樣家中公公、丈夫、兒子等4名親人陸續過世,最後女子自己也罹患癌症死亡,誇張事件曝光後引起大家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,她小時候認識一位鄰居嬸嬸,對方曾被命理師算過命很硬,且不相信神也不怕鬼,沒想到嬸嬸有一次就看到七爺、八爺在翻他們家的鍋蓋,接著穿牆而入進到她公公的房間,結果隔天公公就過世了。

 

而這一切都才剛開始而已,嬸嬸之後又看到七爺、八爺,當時她心想難道真的有那麼神,之後還會有事情發生?沒想到後來丈夫也去世了,家中長輩聽說之後都建議嬸嬸去拜拜,但她就是不相信,結果丈夫喪事才辦完沒多久,七爺、八爺又上門拜訪,這次換她二兒子在爬梯子時摔下來過世。

 

▼嬸嬸4名親人陸續過世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家中在連續死了3人後,嬸嬸在經過1、2年又看到七爺、八爺,隨後小叔就到河邊跳水輕生,面對家中4人死亡,嬸嬸內心也有點害怕了,所以讓家裡唯一剩下的男丁-大兒子搬到外地住,不過她依舊不太相信鬼神,認為自己是女生,應該沒關係,果不其然,她後來也看到七爺、八爺,結果自己竟跑去小叔跳過的河邊也跳水。

 

▼家中長輩聽說之後都建議嬸嬸去拜拜,但她就是不相信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但嬸嬸因為命硬,自己爬上岸後並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巧的是,她過了沒多久罹患胃癌,之後也離開了。對此,命理師林正義也解釋,如果地理上位處陰的出入口,就會常常看到這些東西,嬸嬸的誇張事件也引起不少人討論。至於在民間傳聞中,看到七爺、八爺代表身邊可能會有血光之災,建議到廟裡祈福,多加小心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(封面圖/翻攝自七爺八爺神將欣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渣男殺害女友後攜新歡逃亡 女鬼冤魂一路緊追
2歲孫女半夜跟空氣聊天 阿嬤拍到「詭異身影」徘徊床邊嚇瘋
台中西餐廳大火64死!傳「古代幽靈船」停火場上空 網抖爆:載滿百人才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