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男女闖國中野營爽9.5hr 校方氣炸公布照片

2021/03/23 09: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高雄男女闖國中野營爽9.5hr 校方氣炸公布照片

近日高雄那瑪夏國中發生一起離譜野營事件!當時有一對男女遊客在深夜闖入校園內,他們帶著帳篷直接在走廊上紮營過夜,早上被一位家長發現後還辯稱只是進校園洗臉,讓校方相當生氣,直接曝光2人的行為,誇張行徑引起大家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22)日那瑪夏國中在臉書社團那瑪夏大小事表示,20日晚間10點左右,校園被一對男女闖入,他們直接在走廊上搭起帳棚,就這樣睡到早上8點多,後來被一位田姓媽媽發現,她相當傻眼立刻跑去找住在學校附近的主任檢舉,主任聽到後也馬上趕到學校攔人,沒想到該對男女狡辯他們只是來學校刷牙、洗臉,不承認過夜。

 

▼校方相當生氣,直接曝光2人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那瑪夏大小事)

 

從校方公開的照片中,該對男女背著大背包,裡面裝有露營用具,2人打扮休閒,男子穿著綠色短袖和短褲,女子則穿著水藍色的上衣和運動長褲,腳下都踩著拖鞋,他們在被發現過夜後,馬上收好帳篷,匆匆離開。對此,校方表示因應防疫政策,校園目前全面禁止遊客進入,門口就貼著明顯的告示「原來你們不識字」。

 

▼從校方公開的照片中,該對男女背著大背包,裡面裝有露營用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那瑪夏大小事)

 

同時從校方發出的聲明也能感受到學校的不滿,他們表示2人的行為「無視校園防疫機制」,更批評「這一對沒有禮貌的男女」,認為如果要進校園起碼要打個招呼尋求校方同意,向對方喊話「出門請不要把禮貌遺忘在家裡好嗎?」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恭喜成為那瑪夏第一位組不受歡迎的遊客」、「誇張唉,臉皮很厚哦」、「太誇張了這兩位」。

 

▼男女遊客在深夜闖入校園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那瑪夏大小事)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那瑪夏大小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薔薔沒穿內衣爆點點見客 「鼠薯」害羞起反應
快訊/飛官羅尚樺殉職!新婚妻慟曝「懷孕2個月」:老公我好想你
準備花6億換「全新彈射椅」 參謀長嘆:來不及交貨...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