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讀生月領32K!飲料訂單多3天離職 一句話苦勸老闆崩潰

2021/03/22 15: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工讀生月領32K!飲料訂單多3天離職 一句話苦勸老闆崩潰

相信有不少人應該都有打工經驗!近日一名網友表示他有一位朋友是開飲料店的,給員工的待遇都相當不錯,薪水高福利也好,不過就遇上一名奇葩工讀生,對方覺得店裡的生意太好,不論是現場客還是外送單都很多人,所以做了3天就喊累要辭職,還建議老闆「錢賺夠用就好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這到底是什麼心態」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,他朋友開了一間飲料店,員工福利都很好,該加薪的都會加薪,早上人手也相當充足,一班有4個人,上班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,飲料也全部喝到飽,甚至是工讀生都有三節禮金、做滿一年特休三天的福利,對於員工老闆可以說是很大方。

 

不過沒想到在這樣的條件下,還是有工讀生做不下去,原PO貼出一張工讀生和朋友的對話,該名工讀生傳訊息表示,他覺得店裡現場客的單子和外送單很多「這樣我上班很累」,所以決定明天就沒有要去上班,最後還建議老闆錢賺夠用就好「單可以少接一點」。

 

▼工讀生做3天就喊累要辭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半年才有三天吧!一年三天到底…」、「做三天有告知你朋友沒要做了,沒問題啊」,認為該名工讀生至少有事先講,不是直接搞失蹤,也批評特休跟勞健保本來就是規定,並不是福利,原PO朋友其實沒什麼好拿來說的,但也有人表示「建議工讀生在家裡待著」、「這樣也吃不了苦?」,引起不少人討論。

 

▼原PO掀起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打工妹偷愛老闆3年 妻見套套哭了:當她是女兒
中1億樂透仍在超市上夜班 60歲婦曝:為了孩子
房東阿姨突送手搖飲!他見「3個字」嚇軟 網嗨喊:晚上加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