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開唱!她花3880元看機器 怒喊:第一場就很糟

2021/03/22 10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五月天開唱!她花3880元看機器 怒喊:第一場就很糟

五月天昨(20)日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吸引上萬位粉絲到場朝聖,這也讓台南市警方更加謹慎,以維護附近的治安與交通。不過,還是有民眾發出散場的塞車畫面,不僅如此,更是有網友痛批花了錢只看得到機器。

YT廣告

一位謝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」,於昨日晚間10時左右發出照片,表示是五月天演唱會結束的散場人潮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無論是柏油路上的車潮,還是人行道上的民眾,都擠得水洩不通,原PO一連發出3張,感覺過了一段時間,還是停留在原地不動,這也上網友直呼「大塞特塞!」、「跟雙十國慶有的比」。


▼五月天演唱會結束後,無論是馬路還是人行道都擠得水洩不通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臉書)

另外,似乎有不少參加演唱會的民眾都有違停的情況,再加上有人直擊警察拖走違停汽機車的畫面,讓網友紛紛表示,「一堆人現在應該因為車子被拖吊了回不了家」、「還有這麼多摩托車,看來拖太少了」、「很多人出來發現沒車可以騎了」、「不要害怕,還有人必須坐小黃去拖吊場領車的。」


▼網友看見照片後表示,「一堆人現在應該因為車子被拖吊了回不了家」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臉書)

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不僅造成交通亂象,更是有人抱怨花了錢,卻沒有得到等值的演唱會品質。一位吳姓女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」透露,好不容易花了3880元買到了搖滾區的位置,沒想到在現場卻只能看到機器,完全看不到舞台,讓她感到非常傻眼。

 

吳女也PO出當時的照片,只見工作人員站在她正前方,疑似在使用拍攝的機器,百分之50的舞台都被擋住,根本不能好好享受演唱會,雖然最後反映後退了1000元的費用,並換到最後一排,但吳女仍無奈表示,「可惜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那麼糟。沒有要跟大家筆戰。未來三場,這個票位的就自求多福了」。畫面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傻眼表示「比我在家看還慘」、「這就好笑了」、「3880可以吃多少便當了」、「如果我是妳,我也會氣死!」

▼吳女則是花了3880元後,只看到機器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3病纏身停工2週病況曝光
男星不菸不酒罹患「肺癌第4期」 癌細胞轉移痛哭:我撐不住了
莊凌芸男友IG求林宥嘉「看看她」 網轟:根本道德綁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