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雲林國小疑似群聚感染!百名學生上吐下瀉 明緊急停課

2021/03/21 20: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雲林國小疑似群聚感染!百名學生上吐下瀉 明緊急停課

雲林縣雲林國小今(21)日驚傳學生疑似群聚感染,約有上百名學生出現嘔吐、腸胃不適症狀,校方緊急通知家長明(22)日停課一天,將進行全校大消毒。對此,雲林縣府也做出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自上周開始至昨(20)日,雲林縣雲林國小傳出有多位學童陸續出現腸胃不適、嘔吐症狀的不適症狀,紛紛被送醫治療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家長接獲校方緊急通課通知,引發人心惶惶,而雲林國小校方也緊急通報教育處及衛生局,緊急開會討論後,決議明(22)日先停課一天進行校園大消毒。

 

▼雲林縣府表示不排除學童是感染諾羅病毒或腸病毒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對此,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,今日接獲學校通報,根據統計結果,約有一百多名學生陸續出現學童嘔吐、拉肚子等不適情形,疑似受到群聚感染,不排除是諾羅病毒或腸病毒,必須等衛生局明日進入校園採檢上周五營養午餐,檢驗結果為何才知道。

 

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回應,因為一般傳染病群聚案件,衛生局會最先知道介入調查,經詢問地方政府,本案衛生局已開始調查。其餘要等明天。

 

▼雲林國小明日緊急停課一天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
全校3/22停課通知:

各位家長您好:本校於今日陸续接獲通報身體不適的學童人數過多,為考量學童身體健康,經衛生單位建議且報請縣府同意,明日3/22(星期一)全校停課乙日,校將進行各班級與環境消毒工作。3/23(星期二)是否復課,將於3/22星期一下午3:00前公告並請導師轉達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各位見諒。雲林國小敬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戰30CM黑人是真的 女優自曝「頂到肚臍」 :眼前一片白
餐會見男學生「插隊夾2大盤蝦」 他轉頭驚呆:是張鮭魚之夢
國中妹賭輸遭「全裸綁椅」性侵 她喊:友情不會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雲林 學生 群聚感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