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式賣場買到蒼白西瓜 怒:員工沒一句道歉惹議

2021/03/21 14:51 字級:
讀稿

怎麼會買到白色的西瓜?民眾說去美式賣場買了一顆大西瓜,切開一看,只能用慘白來形容。網友一看就說,這顆西瓜會這麼白,是因為只有四五分熟就急著採收販賣。引發討論的是,美式賣場要求消費者必須扛著9公斤西瓜回去,才能退回209元,民眾抱怨,員工一句抱歉也沒有。

YT廣告

▼民眾說去美式賣場挑選西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左邊拍拍,右邊打打,把聲音最宏亮的瓜帶回家,民眾在美式賣場挑中這一顆9公斤的屏東大西瓜,但回家一切,只能用4個字相容,青青白白,仔細看這顆大西瓜,真的零死角,不論哪個角度看,從皮到肉,都是臉色蒼白,毫無血色,消費者忍不住PO網抱怨,原本開心買西瓜,卻被這慘白的一幕驚嚇,打電話給美式賣場,卻要求必須把西瓜帶回去才能退款,實在是麻煩,甚至民眾繼續抱怨,扛著9公斤西瓜到賣場退貨時,辦理的人員沒有一句道歉,沒有一個和善的表情,這樣的服務品質實在有太多改進空間了吧。民眾:「以服務為品質的話,那應該要道歉一下比較好。」


▼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到一顆內部慘白的西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東森新聞)


這篇西瓜文一出,網路上引發7000人熱議,有網友力挺消費者,這瓜一看就還沒熟透,只有4到5分熟就採收,另一派網友則砲轟,又不是賣場員工種的西瓜,何必逼人道歉,反過來看,你如果吃了這西瓜,超甜超好吃,難道你會去跟賣場人員說聲謝謝?民眾:「買這個是他自己挑的,又不是人家那個,道什麼歉啊。」


▼民眾認為美式賣場服務品質有待改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東森新聞)


實際到賣場走一遭,還是不少人挑選大西瓜,畢竟買東西就要自己貨比三家,意外發現,更多人的推車裡都塞滿一罐罐綠色的洗衣凝露,甚至有人8罐、10罐的買,原來賣場下殺74折。美式賣場員工:「普通的話就是(倒)半瓶蓋,那你衣服量比較多,大概八分滿左右的話,就3分之2可以了。」


原本四層的貨架被瘋狂掃光,只剩下兩層跟滿滿的空箱子,看來美式賣場爭議再多,只要折扣多,人潮錢潮不會退燒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退貨「白西瓜」嗆好市多要道歉 慘遭網洗臉砲轟
80歲老農「3千顆西瓜」遭棄單 花蓮人發起「包軌行動」1天買光
3000顆西瓜被棄單!78歲老農損失15萬 民熱心救援秒掃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