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驚見「跑跑卡丁車」內行人曝:這台破百萬

2021/03/21 14: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國道驚見「跑跑卡丁車」內行人曝:這台破百萬

許多駕駛行駛在大馬路上或是高速公路時,如看到高級名車或是稀有跑車時,目光總是會不自覺被吸引過去,忍不住多喵一眼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在國道上巧遇的「跑跑卡丁車」,畫面曝光後,馬上引來不少網友對於這台奇特外觀的車子進行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上貼出了兩張稀有車輛的照片,並寫下「國三巧遇跑跑卡丁車,從旁邊呼嘯而過的聲浪我喜歡....」仔細一看發現,畫面中有兩輛一白一籃的車子,特別的是這兩輛車的車體較普通的轎車還小,上頭也沒有完遮蔽物,乍看之下就像是賽車場上的「卡丁車」,原PO還興奮的表示,「這個坐上面跑高速的感覺應該很爽。」

▼原PO上網分享自己在國道上巧遇的奇特車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此文貼出後,不少網友對這兩輛外觀相當可愛新奇的車子,感到非常好奇,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到,自己當時至少看到5、6台「卡丁車」往南下的方向行駛,當下覺得非常新奇因此決定拍下來。

▼網友看見至少6台的「跑跑卡丁車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可能是汽車和道路的圖像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討論,更有內行人意外曝光,這台竟是英國知名汽車品牌卡特漢姆(Caterham)旗下的復古百萬賽車Super7 ,「百萬級跑車。」、「也太可愛了,我還以為是P圖。」、「7號很經典,而且很貴只能遠觀。」、「限量25台手工跑車,剛剛新聞說的。」、「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。」、「太誇張了啦。」、「老實說,真的沒有很好開,因為是復古賽車,很多現代化設備都沒有,有幸開過。」

底下馬上就有擁有類似車款的車主分享提到,這款車在加速時真的非常的快,「但沒冷氣真的很熱,沒裝頂篷太陽直接曬真的超熱。」也難怪有不少相同疑問的網友留言問到「這行駛隧道內會窒息嗎?」、「這算是肉包鐵還是鐵包肉。」、「他們沒想過,突然下雨了,怎麼辦? 淹水踩不到油門跟煞車 蠻危險的。」意外引起一番熱議。

▼有駕駛過同款車輛的駕駛分享自身經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退貨「白西瓜」嗆好市多要道歉 慘遭網洗臉砲轟
鮭魚之夢慘了!壽司郎傳硬起來提告 對話紀錄曝光
獨/英國手工跑車齊聚 全台僅25輛超吸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