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被惡整!抵達「才知是送肉粽現場」 見4個字怒譙白目

2021/03/20 13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被惡整!抵達「才知是送肉粽現場」 見4個字怒譙白目

昨(19日)晚間,台中大肚區舉行送肉粽儀式,也提醒居民一定要迴避,沒想到,有位外送員竟然在當天慘遭惡整,地址為台中大肚區送肉粽的路線,讓他抵達後相當崩潰,發文直呼「求收驚的地方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台中男外送員昨日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,並PO出兩張照片,其中一個為台中市大肚區外送地址,另一張則是送肉粽儀式的公告,令人訝異的是,兩張照片的地址完全相同,很明顯是有心人士刻意惡整,這樣的舉動也讓原PO崩潰喊兩字「白目」。

▼外送員抵達送肉粽現場,才知自己遭惡整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社團)

原PO在內文中強調,難道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那麼差嗎,惡作劇直接地址填送煞地方,且偏偏是自己接到單子,最白目的是,顧客的名字還是「好吃喔肉」,讓原PO嚇傻詢問收驚的地方,並在幾分鐘後補充「謝謝社團人員關心,已經先燒平安符擦拭身體了,會去拜拜加收驚。」

 

此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氣炸留言「不怕,不怕!一切所有業,都會因為惡意的客人返向自己。你也只是認真的態度做事。飄哥飄姐都給您致敬!」、「沖煞會直接沒命,不要開玩笑,小時候見過這儀式,法師功力不夠直接掛了」、「看你要不要壓轎金!我給你厚厚的一疊!嶺東可以拿」、「有夠缺德」、「這種人真的很白目,祝他下一次被送」、「這有夠惡意的,太扯了」、「找的到人嗎?揍他一頓」。

▼網友砲轟叫外送的人很缺德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社團)

針對這次台中大肚區送肉粽儀式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死者是一名30多歲的陳姓男子,大肚區自強里里長林順安表示,當時男子哥哥帶著一群工人到現場要裝修,沒想到之後他們就邊叫邊衝出來,一問之下才知道男子在屋內輕生。葬儀社人員也說明,前陣子發生的望高寮夫殺妻後輕生一事,他們也會提前到場撿拾那棵樹的樹枝,一併送走煞氣。

 

事實上,送肉粽儀式源自彰化鹿港,為了尊重上吊亡者舉辦的去煞儀式,祈求死者得以超生,生者獲福的用意;至於為何會取名為「送肉粽」,則是因端午節製作肉粽時,是以吊掛的方式繫於牆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今晚送肉粽「強碰竹科下班潮」 民眾罵:何時有這習俗?
台中大肚「今晚送肉粽」原因曝 葬儀社:2生肖必迴避
監獄內激戰男囚犯 女獄警鬼叫片瘋傳…官方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