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鮭魚狂吃10次 員工「低估台灣人噁心程度」:沒砸酒瓶就不錯

2021/03/19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鮭魚狂吃10次 員工「低估台灣人噁心程度」:沒砸酒瓶就不錯

近日因為壽司店推出名叫「鮭魚」免費吃壽司的活動,讓全台掀起一陣改名潮,不過這個活動除了讓不少人大吃免費鮭魚,也讓店家賺了一波知名度,但卻苦了在現場工作的人員。就有不少壽司店員工在臉書粉專抱怨,透露這個活動讓人看到「噁心嘴臉」、「沒拿酒瓶砸過去已經很客氣」。

YT廣告

至今(19)日,為期兩天的免費吃壽司活動已經結束,臉書「靠北壽司郎」中,有數篇店內員工抱怨鮭魚活動的貼文,其中就有員工抱怨第一線基層「忙成狗」,就是為了擦這項傳奇企畫的屁股,更有員工休假的銷假回來上班,而班表上的人則是砍休息時數,回來還要繼續加班。不僅如此,第一天的活動就已經讓他們人仰馬翻,第二天公司還沒做出任何反應。誇張的是,有個人一張身分證用10幾次,整間店像包場同學會一樣,「一堆鮭魚洄流整間店游來游去」,讓這名員工氣得大罵,「什麼時候才要動用活動解釋權啊?」

 

▼不少員工在臉書上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壽司郎」臉書) 

 

另外還有人表示,有客人持身分證來了好幾次,但被店長給擋下來不給免費,而對方竟叫囂要客訴,並要員工來負責,不過該名客人的嘴臉不僅現場人員看到,收銀等人也看到了「同張臉真的看到都膩了,沒拿酒瓶砸過去已經很客氣了,區區客訴算什麼?」

 

▼壽司郎員工看到浪費糧食氣炸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壽司郎」臉書) 

 

然而有不少改名為鮭魚的民眾為了吃回本,點了許多盤壽司後,僅將上面的生魚片吃掉,並將底下的醋飯堆起,放在桌上宛如一座座「醋飯山」,讓員工不僅難收拾,更暴怒要行銷課課長出面道歉,且只少要加條「浪費食物不得免費的」規定,不然這兩天的廚餘量都是假日的6倍,非常浪費。一場活動讓員工不禁大嘆「低估台灣人的噁心程度」,認為貪小便宜吃免費的就算了,不僅點一大堆又吃不完,造成我們清潔上的麻煩,還浪費食物,相當不可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靠北壽司郎」臉書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秀妹只穿「尿布」就上床 千人朝聖驚呆:怕會軟掉
大哥玩酒店妹摸到巨根 惱羞封口打人:別說我舔過
大逆轉!前空姐踹婆婆「辣油抹自己」 親友痛訴暗黑計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壽司郎 鮭魚 迴游 改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