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逼天天餵母乳 人妻崩潰:都變草莓奶了

2021/03/16 17: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婆婆逼天天餵母乳 人妻崩潰:都變草莓奶了

大部分女性都希望遇到好婆婆,不用到把媳婦視如己出的程度,只要正常相處內心都會相當滿足,甚至覺得自己上輩子有燒好香。日前有一名女子抱怨婆婆,婚前不斷說會將她當成女兒照顧,讓她很安心,豈料婚後卻大變調,怒而列出一系列的婆婆瘋狂行為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子在靠北婆婆2.0發文,指出婆婆很愛錢,雖然婚前曾說會將原PO當成女兒一樣照顧,「當然這種鬼話我也不會相信!我的婆婆,是看錢很重的女人 ,只要錢可以不要命的那種」。原PO指出她在懷孕時,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,在醫生建議下離職在家待產,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氣炸,痛罵媳婦沒有先跟她商量、相當不尊重人,還因此打到原PO娘家告狀,讓原PO傻眼直呼「我離職,是你兒子要我這麼做的,難道妳只要錢不要孫子嗎?又沒有拿到妳的錢,有什麼好呱呱叫的」。

 

▼原PO懷孕辭職在家,被婆婆痛罵。(示意圖/pexels)

 

懷孕坐月子時,這名婆婆更是天天打電話給原PO,關心她還有沒有奶水,讓原PO壓力相當大,「妳不知道這樣壓力很大嗎?不接她的手機,竟然打我娘家電話,真的很有事耶!我知道奶粉錢很貴,但是沒有花到妳半毛錢,妳知道我已經擠到草莓奶了嗎?」

 

▼原PO抱怨全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 

婆婆的荒謬行為還不只這些,某次原PO帶孩子到婆家過夜時,婆婆竟然半夜直接闖入抱走小孩,讓孩子哭鬧不已,結果因為哄不停就直接去燒符水想給小孩喝,讓原PO氣炸,從此只要回婆家都會鎖門,「有時候不合,真的是一件一件事慢慢累積而成的」。

 

 

對此不少網友看到也都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,「當婆婆媽媽的總在媳婦和女兒間訂下雙重標準」、「世界上最O的幹話就是:我把媳婦當女兒親生」、「會把媳婦當女兒疼的 那都是別人的婆婆」、「不知道現在的婆婆是真笨,還是以前那個年代沒受過教育。說好聽的是關心,卻不知道這種無知的關心,往往帶給人無限的壓力」,引發討論。

 

 

(封面圖 / 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少女狂喊3次「你有女友了」 遭學長硬上崩潰求救男友
賈靜雯驚爆又懷孕! 24字吐心情:對社會很有貢獻
快訊/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 估10人以上受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婆 媳婦 餵奶 符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