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拒清明祭祖!嗆「再煩就幫兒子改姓」 網氣炸譙翻

2021/03/16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人妻拒清明祭祖!嗆「再煩就幫兒子改姓」 網氣炸譙翻

再過兩個多禮拜就是清明節,一名人妻近日在網路抱怨,老公一直要求自己回去幫忙清明祭祖,讓她不禁怒嗆「再煩我,我就回娘家讓你一年只能看一次兒子」;沒想到此文曝光後,不僅沒有得到網友認同,反而還遭酸「看來妳有驚世媳婦的潛能」,風向大轉彎。

有位人妻近期在臉書社團「靠北老公2.0」PO文,表示清明節快到了又如何,暗嗆老公一直刁難要回去清明祭祖,且砲轟「一直說煩死了,再煩我就幫兒子改姓,讓你媽知道厲害」,該名人妻強調,當初結婚時婆婆不斷找媒人婆來殺價,聘金是給媳婦的保障,「居然敢殺價,摳爆了,還真敢開口。」

 

▼人妻嗆婆婆和老公,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幫忙清明祭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話鋒一轉,人妻砲轟老公,嫁進去後每天8點叫起床洗菜做菜,還要求馬桶拖地,明明是老婆卻像女傭,且夏天時還管「冷氣不能吹24小時,房間都熱爆了」,人妻還強調,連坐月子都要求只能請月嫂2個禮拜,閨蜜住的是月子中心,連生兒子的紅包都只包8000元,閨蜜生孩子紅包都是2萬起跳。


文末,人妻透露,婆婆還撿別人不要的二手破衣服,簡直把自己的兒子當成乞丐,誰知道撿回來衣服有沒有細菌或傳染病,「每次都對外人說是她的金孫,金個屁,真的金孫就會去買名牌衣服給送給孫子穿,做一套說的又是另一套,對我摳又要求一堆 ,我已經受不了搬出來住,現在要求我去祭拜,不可能的事,要拜自己去拜,煙對小孩有毒,祭拜要走山路很危險,我是媽媽我必須保護自己的小孩,我是絕對不可能讓他回去祭拜的,那麼摳的爺爺奶奶,有等於沒有,我兒子不需要。」

 

▼人妻態度堅硬,砲轟婆婆根本做一套說一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連串的抱怨文章一出,眾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感覺有驚世媳婦的潛能。記得妳也是生兒子的,以後就照著妳現在的立場及想法,盡可能不去要求麻煩妳兒或媳,千萬要記得以身做則嘿」、「又是閨蜜,又是衣服要名牌,唉」、「妳~~回娘家住吧!下次千萬不要再嫁人了歐」、「怎麼覺得妳的問題比較大,今日媳婦,明日婆婆,記得妳今天説過的話,改天換妳媳婦也説同樣的話時,不要覺得奇怪喔」、「雖說老人想法不對,但妳公主病也不輕欸」、「看到留言不用回了!還好大家三觀正常」、「生小孩還有8000紅包拿已經不錯了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水塔驚見「12隻破碎鼠屍」 她崩潰:這是全家的飲用水
阿中爆分手尹馨!女方認了個性不合 前妻Selina吐4字回應
胎盤包成餃子賣 攤商認到殯儀館收貨:不能保證沒愛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