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今土地公生日「龍抬頭」職場5種人必拜旺一整年

2021/03/14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今土地公生日「龍抬頭」職場5種人必拜旺一整年

今(14)日農曆2月2日是土地公的聖誕,因為土地公是地方的守護神,所以常被民間認為能夠招來錢財、保佑生意興隆。對此,命理師高煜霖就列出5種職場上的人,表示今天一定要祭拜土地公,事業才可以旺一整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煜霖13日在臉書發出貼文,表示「2/2土地公加冕日!職場這5種人,記得去拜;2/2龍抬頭!有這身分的人,要去求雨」,說明土地公因為前身扶弱濟貧,死後人民感念德政而膜拜,所以上天也封為神格,並在2月2日到職,之後這天就變為「龍抬頭」日。

▼高煜霖點名5種職場上的人,今天要拜土地公才會旺一整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高煜霖表示如果信徒想要換工作、被挖角,或是「興趣不符」、「有志難伸」、「發展不順」、「遇人不淑」等情況的人,不管職業還是位階,都應該在2日這天好好的諮詢土地公,而諮詢的方式有「求籤」、「寫疏文」2種,如果心中已經有確定的公司,可以用求籤的方式,確認新公司究竟好不好;若沒有明確的轉職公司,則是建議用寫疏文的方式,請土地公幫忙自己順利轉職。

 

高煜霖也表示無論是求籤或是寫疏文,可以到祭拜的土地公廟,詢問廟方人員作法或流程;選擇土地公廟方面,建議選擇去「常走動的廟」,因為有時候「走得勤」比去較大的廟宇還要有效,若是平常就常常到大廟走動,就不需要特別去改變。

▼高煜霖表示求籤或是寫疏文,都可以詢問廟方人員作法或流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另外,根據《民視新聞網》報導,命理師湯鎮瑋表示,不少民眾、公司都會在這天「補財庫」,但中間有許多眉角要注意,像是個人的話可以在二月初二當日下午5時之前,前往公司或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祭拜,祈求工作、生意或業務順利。湯鎮瑋也提醒,可準備3至5樣單數甜品,並準備4種供品,金紙為「土地公金」或是「廟方金紙」,還要準備一樣平日會時常配戴的飾品,金、銀及水晶樣式,另外還得準備五色鈔,請土地公加持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(封面示意圖 / 翻攝自福德正神土地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遭亡父託夢「肚子餓」奔靈骨塔 婆婆笑活該:苦果自承受
明土地公生日!拜拜準備4樣東西 補好財庫旺整年
媽生前交代「初九拜ㄎ一ㄢ」他看嘸求救...神人曝正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