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忠政臉書成限制帳號 疑遭網軍惡意檢舉「30天內不能直播」

2021/03/14 11:56 字級:
讀稿
潘忠政臉書成限制帳號 疑遭網軍惡意檢舉「30天內不能直播」

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領銜人潘忠政今天凌晨在臉書說,自己的帳號成為已限制帳號,代表他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。網友留言認為是遭惡意檢舉,也建議可申請臉書藍色驗證標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潘忠政凌晨約2時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的臉書帳號不明原因成為已限制帳號,臉書帳號將30天內不能直播、也不能發廣告。

潘忠政表示,為了宣傳藻礁,他經常會開直播,也會發廣告,突然被限制不知道原因為何。該文底下有網友留言,認為是遭惡意檢舉;也有人建議可以申請藍勾勾認證(藍色驗證標章,指公眾人物、媒體公司或是品牌粉絲專頁)。

潘忠政在12日仍有發文更新藻礁公投連署進度,當日續增1萬3999份,總件數達69萬2436份。

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預計18日將交送連署書至中選會,潘忠政說,從去年12月16日藻礁公投連署誓師啟動到今天,獲得將近70萬合格選民對守護藻礁的認同;這項史上第一個以保護生態環境為訴求的公投,先是創下提案人最多的記錄,這次再奪史上連署新高,爆發出鼠牛年交替的的粉紅奇蹟。

他也感謝每一名幫藻礁公投盡心力的夥伴,合力寫了一段曼妙的環保史詩序曲;也殷望8月28日公投前的另一個挑戰,再度齊心齊力共創高峰。

(封面圖/潘忠政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預訂寄件最後一日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累計逾64萬份
是否開放日本核食? 陳時中:不會進入台灣
議員嗆黨主席人選「都還好」 江啟臣:尊重大家意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潘忠政 藻礁 公投 連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