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班驚見「黑絲OL」趴一旁 他羞爆問:眼睛該放哪?

2021/03/14 09: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加班驚見「黑絲OL」趴一旁 他羞爆問:眼睛該放哪?

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,久了總會讓人感到枯燥乏味,不過偶爾也會有讓自己充滿動力的事情發生,近日就有名網友與幾位同事晚上留在公司加班,不料,當他抬起頭時眼前的畫面竟令人不敢直視,照片上傳後立馬引發萬名網友暴動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上傳了一張照片並打下「這...」,仔細一看發現,照片中有一男一女正在公司,其中男同事正坐在位置上認真地盯著電腦螢幕,而一旁則站了一名留著金髮的女OL,不過這名女OL竟將整個身子趴在辦公桌上。只見她穿著黑色短裙套裝、黑絲襪、踩著黑色細跟高跟鞋,一雙又美又細的大長腿一覽無遺,難怪原PO見到這畫面害羞的直呼,「眼睛該放哪?」

原來這名網友近日與同事一同在公司加班,不過當他要起身時,一抬頭就驚見如此讓人眼紅心跳的畫面,讓他當場嚇傻,並PO上網與廣大的網友們分享。

▼有網友加班驚見令人眼紅心跳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可能是一或多人、高跟鞋和室內的圖像

果不其然照片一曝光後立馬引來萬名網友朝聖,更引起一陣暴動,紛紛到底下留言表示,「這樣怎專心上班...?」、「制服誘惑。」、「我都沒有這種同事。」、「這個腿的比例對腿控很可以啊!」、「想當你同事。」、「黑絲襪真的抵擋不住。」

▼照片貼出後馬上引發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更有不少網友搶著要與原PO當同事,並不斷詢問,「貴公司還有缺打雜臨時工嗎?」、「我有打掃清潔的專長,不給薪沒關係,不知貴公司是否有需求?」、「這每天加班我沒問題。」,讓枯燥的加班日常多了點趣味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0K男標凶宅「多填1000萬」 出庭痛哭:有人拉我手
熱依娜新歌《愛你》嗆爆陳芳語 歌詞藏頭詩:傻B閉嘴滾
散布女大生不雅照 台大男嗆「傳給整個系學會」:歡迎來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