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酸金飾「南部俗」!娘家拿鑽戒打臉 媳婦嫁後下場慘

2021/03/13 20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婆婆酸金飾「南部俗」!娘家拿鑽戒打臉 媳婦嫁後下場慘

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後意外懷孕,原本是不婚主義的她,為了讓罹癌的父親想抱孫子的願望可以實現,她只好同意結婚並生下孩子,但女子爸媽準備許久的金飾嫁妝,竟被婆婆在眾人面前嘲笑「窮鄉僻壤的南部帶(戴)黃金超俗氣」,此時表姐氣得拿出6克拉鑽戒,婆家當下只好閉嘴,不過,女子去婆家後就是一連串的悲劇。

YT廣告

▼婚禮上婆婆就酸言酸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名女子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婚姻2.0》中發文表示,自己罹癌的父親非常想要有個孫子,也認為懷孕後男友應該要負起責任,讓原先不想結婚的女子為了病父的盼望,決定嫁給男友,但婆婆一見到她就問財產、學歷等問題,甚至在婚宴上當眾諷刺「窮鄉僻壤的南部帶(戴)黃金超俗氣」,此時,媳婦的表姊聽到,直接大喊「6克拉鑽戒給老娘拿來!」才讓婆婆說不出話,婚宴就這樣在尷尬的氣氛中結束。

 

▼女子文章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婚姻2.0》臉書)

 

該名女子表示,嫁進去第一天,婆婆態度就變得更加惡劣,對她說「要不是妳肚子,妳門都進不去」,女子無奈透露「婆婆知道他兒子接觸的都是八大客人,我也不例外」,所以婆婆才會說「妳在我眼中就是髒女人」、「南部的都沒知識、沒水準、讀書水平差,妳媽就是其中一個」,不斷嘲笑她媽沒讀書、沒學歷才會生下她,讓女子相當傷心。另外,婆婆甚至叫女子挺著肚子去找工作「婆婆就開始說她懷孕還工作之類的故事」,讓女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四處應徵,但沒有人要聘請孕婦,回家後還因此被婆婆唸了一頓。

 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婚姻2.0》臉書)


就連過年想抱孩子回娘家,都被婆婆以「客家人沒有這習俗」為由拒絕,讓女子的父母根本沒有抱過孫子。在婆家掌控下,她3年來幾乎都被關在家中,公婆甚至逼她和丈夫離婚,還要搶走孩子監護權,更誇張的是,公婆還會把營養食品混在孩子的奶粉裡,導致小孩便秘,公婆便戴上手套直接用手挖,種種事情都讓她身心俱疲。文末她感歎道「奉勸各位女人要結婚最好找父母雙亡的…我只是感慨…所以決定打官司」。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「六歲以下的小孩監護權很有可能都是媽媽的喔加油」、「走法律途徑訴請離婚」、「為母則強妳應該硬起來」。
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婚姻2.0》臉書)

 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帶孫狂餵零食!1歲體重飆破19公斤 媽崩潰求助反被嗆
她懷孕被準公婆逼驗DNA 男友僅丟1句話孬爆
比男友大13歲!準婆婆「言語霸凌」阻婚 她心碎想離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