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癌末男友狂呻吟昏倒!她崩潰打119 救護員破門傻了

2021/03/13 19: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癌末男友狂呻吟昏倒!她崩潰打119 救護員破門傻了

大家對於開玩笑的接受程度高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和31歲的男友剛交往一個月,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,不過就在某天對方卻跟他說自己得了肺癌,且只剩下3個月能活,講著講著男友突然沒聲音,還傳出手機掉到地板的聲音,讓她相當擔心,急忙叫了救護車,沒想到救護人員一開門後,卻發現傻眼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和男友剛交往1個月,睡前都講電話,結果某天對方突然發出痛苦的呻吟,接著說自己肚子很痛,讓原PO相當擔心,急忙追問發生什麼事,沒想到男友卻表示自己被檢查出來肺癌末期,只剩3個月能活,接著越講越小聲,隨後直接不說話了,還傳出手機掉落聲。

 

原PO擔心的先是致電給男友媽媽,對方敲了男友房間發現沒有回應、門也鎖著,於是表示「應該沒事啦!他可能睡著了」但仍讓原PO相當緊張,心急如焚之下打了119求助,結果沒想到救護人員一開門之後發現,男友竟然就躺床上打呼睡著了,原PO得知真相後十分傻眼,氣的要男友說清楚。

 

▼男友開玩笑太過火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沒想到講到後來男友卻認為原PO的反應很大,覺得自己是開玩笑且已經道歉過了,也出了1600元的救護車錢,不懂原PO在不高興什麼,甚至表示她很小心眼,讓原PO心寒決定分手,誇張事件公開後引起大家討論。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太誇張了 開玩笑不知節制」、「他有事嗎?蠻白爛的」、「別浪費社會資源」,不少人都認為原PO男友相當誇張。

 

▼不少人都認為原PO男友相當誇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翻遍手機找嘸出軌證據 天真妹點開蝦皮「一片綠」
肉食女偷跑到麥當勞嗑雞塊 吃素男友醋意大發怒提分手
辦公室激戰聲響徹雲霄 網友求助:該救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