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士林夜市變空城!老闆竟比客人多 兩大主因曝光

2021/03/13 17:47 字級:
讀稿
士林夜市變空城!老闆竟比客人多 兩大主因曝光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各國觀光業紛紛受到重創,台灣過往一到晚上便熱鬧非凡的士林夜市也無法倖免。許多店家等不到客人上門,紛紛退租,有網友10日下午7時許,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照片士林夜市的美食廣場照片感嘆,老闆比客人還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士林夜市過往曾是觀光客來台必訪的熱門景點,同時也是許多學生族群下課後最愛前往覓食、逛街的好去處;以往想擠進夜市逛街前,還需費一番力氣;但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張貼的照片中,卻幾乎完全看不到過往這番勝景。

 

透過網友張貼的照片可看到,美食街的小吃攤位燈光明亮,環境也還算乾淨,但客人卻寥寥無幾,令這名網友感嘆寫下,「店老闆比客人多!」不少網友也紛紛在下方回應,「懷念以前的士林夜市」、「跟菜市場一樣,滿滿的店家」、「態度差到爆…東西廢到笑」、「活該!再賣貴一點啊!小時候的逛士林夜市的回憶都被你們毀了」、「老士林都不會去夜市了,以前便宜好吃的東西都變質了」、「台灣夜市要規劃啦!價格平穩生意才能做得久」、「士林早就被房東跟攤商搞爛了」。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房仲業者認為,士林夜市如今境況,除了因疫情導致觀光客銳減之外,店家商品重複率高,加之外送產業興起,民眾選擇變多,士林夜市想重返過往繁華盛況,恐怕相當困難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觀光客止步…士林夜市熱鬧光景不再 網友唏噓:老闆比客人還多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0年大旱!日月潭水位降10米 九蛙飛天碼頭恐封閉
月老廟拿上上籤!曖昧女秒跟別人跑 他一看籤尾哭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