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老廟拿上上籤!曖昧女秒跟別人跑 他一看籤尾哭了

2021/03/13 16: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月老廟拿上上籤!曖昧女秒跟別人跑 他一看籤尾哭了

位於南投的日月潭龍鳳宮是相當知名的月老廟,藝人小甜甜就曾在這間廟求姻緣,隨後認識了現任老公。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也到這間廟裡朝聖求脫單,雖然他抽到了上上籤,結果卻是身邊的朋友陸續找到對象,但他卻依然單身,後來網友就在籤詩上找到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,他在上(2)月初到日月潭龍鳳宮拜月老,結果到現在一個多月了,他身旁的異性朋友越來越少,原PO悲情表示「那些消失的異性不是脫單就是不理我了」,更慘的是他想要Line、要IG的對象不是辭職就是到外地。

 

這一個多月下來,原PO不僅沒找到女朋友,反而是身旁的異性都找到伴侶了,同時他也PO出求來的籤詩,上面寫的是上上籤「可以托六尺之孤,可以寄百里之命」,說明原PO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,但他卻一直找不到對象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開玩笑表示「你還缺朋友嗎?我也想脫單」、「當你的朋友真好」,認為他就是月老。

 

▼原PO拜月老廟後,朋友卻一一脫單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更有網友點出問題,表示2行籤詩最後一個字合起來看就是「孤命」,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原PO一直沒交到女友,也有人說明,那張籤詩其實是給有男女朋友的人用的,單身的話根本用不上,還有網友直接指出「月老是給女生拜的,男生應該去拜財神爺」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。

 

▼原PO的遭遇引起許多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帶尪回月老廟還願 親曝許願條件「秒遇真愛」
全台13間超靈驗月老廟推薦 招桃花參拜攻略底家
求復合出名 台中樂成宮月老初三萬人擠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