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士林夜市真毀了? 他曬淒涼照曝慘況:老闆比客人多

2021/03/12 09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
士林夜市是台北必逛的熱門夜市,不過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又有多件坑殺遊客的傳聞,導致許多人都不想前往。近日,一位男子來到士林夜市,感嘆現在真的大不如前,認為士林夜市真的快要熄燈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只要一提到士林夜市,不少人腦中都會跑出熱鬧的景象,但是一位男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出一則貼文,並附上一張士林夜市的慘況照片,不少人一看後都感到非常驚訝,因為從畫面可以看到,雖然兩排的店家都有營業,但是中間走道上卻沒有客人,空空蕩蕩的模樣也不禁讓原PO非常感嘆,直呼「老闆比客人多」。

 

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廣大討論,PO出不到2天就有300多位網友留言,「跟菜市場一樣,滿滿的店家」、「感覺快熄燈了」、「老士林都不會去夜市了,以前便宜好吃的東西都變質了」、「你是去借廁所的吼」、「台灣夜市要規劃啦!乾淨,價格平穩生意才能做得久」、「地下美食街真的沒什麼人」、「老饕寧可出外縣市也不會到本地,價格根本太觀光價格,味道也變了」。

 

▼原PO發出照片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另外,《東森新聞》也採訪到一名王姓女網友,她表示5日晚間7時左右到士林夜市時,大東路上不僅人煙稀少,甚至還看到3家店面掛著招租的招牌,感嘆 「與過往擠得水泄不通的情況相比,實在差很多!」

 

▼女網友近日逛士林夜市時,大東路上人煙稀少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據悉,士林夜市全盛時期,假日的觀光客一天可破10萬人,攤販多達2700多家,然而受到疫情的影響,又有多件坑殺遊客的傳聞,觀光客銳減,如今只剩下1萬多人,攤商也少了400多家,就連位於文林路上、已經有22年歷史的星巴克也撐不下去於去年9月底歇業。如今,有民眾貼出冷清照片,回想過去熱鬧的模樣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▼士林夜市近幾個月觀光客銳減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年2親人離世!台中梧棲這路段明「祭空棺儀式」生人勿近
獨/士林夜市暗潮洶湧!無照納管惹議 地方人士再角力
沒穿褲子!正妹高衩泳裝逛夜市 屁股蛋全看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