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恭喜!部桃一家7口染疫護理師全家出院了 陳時中親拜訪

2021/03/11 2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恭喜!部桃一家7口染疫護理師全家出院了 陳時中親拜訪

日前部桃醫院群聚事件中,當中一位護理師(案863)全家7口確診,其中她的婆婆(案907)不幸身亡,令人相當遺憾。沒想到,今(11日)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在臉書透露,染疫護理師一家都出院了,而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拜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今日在臉書PO出照片,並在內文中寫下,這次部桃事件受創最深的莫過於副護理長(案863)一家人,共7位確診,身心都受到巨大的壓力,王必勝表示,副護理長本人痊癒後,又繼續待在隔離病房照顧公公(案910),一共在裡面待了40幾天,很孝順,也真的辛苦了。

▼一家7口染疫護理師全家人出院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)

王必勝也強調,當大家逐漸淡忘染疫護理師一家7口的事件時,陳時中指揮官並沒有忘,反而是在護理師一家人全都痊癒出院後,在百忙之中還是主動指示要去這家人的桃園家中拜訪慰勉,王必勝補充,在閒話家常中,發現這家人都恢復的很好,也將陸續返回工作崗位,其中,護理師的公公也非常開心部長來訪。

▼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PO出照片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)


除了訪視外,王必勝表示,陳時中也帶來了善心機構關懷的慰問金,加上一路幫忙的里長也有過來拜訪,文末,王必勝則說道「常有人問,台灣防疫為何做的那麼好?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台灣人互相挺、互相幫忙、互相關心,這也是『Leave no one behind』的精神。」

▼陳時中親自拜訪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)


此文曝光後,很多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台灣有您們真好,加油」、「台灣有這樣的醫療團隊真是幸福」、「謝謝您們, 辛苦了」、「醫護人員辛苦了」、「感人加上感動」、「全家人都平安健康」、「好感人的防疫團隊,沒有人想生病,沒有人會歧視」、「這真的很了不起、致上最高的敬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必勝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天氣沒了!這天起大雨開炸 降雨熱區出爐
許維恩熱戀王家梁!KID曝「已認證過」:是前前男友責任
男友劈腿怎辦?俄羅斯超狠報復手法曝光 「助他成為真正的男人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