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經痛坐博愛座!大媽嗆「滿55歲沒?」她怒嗆18字秒閉嘴

2021/03/11 15: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正妹經痛坐博愛座!大媽嗆「滿55歲沒?」她怒嗆18字秒閉嘴

設置博愛座原意是要保障有需要的乘客,但卻不斷衍生出讓座爭議。日前一名小姐在下班尖峰時段搭乘捷運,因為經痛坐在博愛座,沒想到一名阿姨上車後看見她,劈頭就罵「小姐你滿55歲了嗎?」隨後繼續狂飆「博愛座是給65歲以上的人坐的!」此話一出讓她再也忍無可忍,爆氣回嗆「活得久了不起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氣憤發文,指出當天自己在下班尖峰時段搭乘捷運,但因為經期來不舒服坐在博愛座上,這時一名阿姨上車看見她,劈頭就罵「小姐你滿55歲了嗎?」女網友一聽馬上解釋,「我生理期不舒服,需要我掏衛生棉給你看嗎?」阿姨隨即閉嘴安靜。

 

▼女網友因坐博愛座和阿姨起口角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正當女網友以為事情已安全落幕準備下車時,阿姨突然又開口大罵「博愛座是給65歲以上的人坐的!」此話一出讓女網友再也忍無可忍,爆氣回嗆「活得久了不起?下面那句請優先禮讓給有需要的乘客是空氣嗎?」雖然最後阿姨沒有再回嘴,但也已經在她心中留下陰影,不禁感嘆「不如取消博愛座,設置孕婦專坐就好,都中氣十足幹嘛跟痛經心情又差的人過不去?」

 

▼女網友氣得上網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網友們看完後與論一面倒,紛紛力挺女網友「這種偽正義真是令人討厭」、「上面沒有寫65歲阿」、「一般人對博愛座的觀念是老弱婦孺,而某些老人對博愛座的觀念只有老字」、「這是博愛座不是老人座」、「正義魔人只看到『表面看不到的辛苦』自以為正義」。事實上,諸如此類的爭執並不少見,讓座爭議也確實讓設置博愛座的美意全變了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不能偷的秘密」首映!揭知名半導體主管內鬼洩密風波
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時程曝 過來人急喊:要有心理準備
翡翠水庫藏「台版亞特蘭提斯」 國小遺址沉庫底35年無人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