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懷孕被準公婆逼驗DNA 男友僅丟1句話孬爆

2021/03/10 10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她懷孕被準公婆逼驗DNA 男友僅丟1句話孬爆

婆媳問題絕對是女人在婚姻中會遇到的考驗!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抱怨,自己與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沒想到在第4年意外懷孕,本來以為是件喜事,結果婆家的人卻要求她驗DNA,證實是男方的孩子才准婚,她向男友求救,對方僅丟下一句「照長輩的意思做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老公2.0」發文,透露自己與男友交往4年,婆家的人卻不喜歡她,原本以為交往一段時間情況就會改變,沒想到近期她意外懷孕,卻備受婆家的人質疑,甚至要求她驗DNA,若證實是男方的小孩,才准許她嫁進去,這讓她難過地喊,「驗DNA有那麼重要嗎...?」

▼一名女網友抱怨懷孕卻遭到男友家人質疑的經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然而,原PO向男友訴苦,對方卻表示「照長輩的意思做」,但她認為自己沒做錯事,「所以我問心無愧,只是感覺被懷疑」,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。隨後,原PO擔心婚後要與公婆同住,加上男方的錢是給婆婆管,所以不得拒絕,只是婆家的人至今未釋出善意,這也讓她擔心,「我不想讓我老公為難,但是又不想委屈了自己,該怎麼辦呢?」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勸原PO不要結婚,「妳這次如果不硬起來,婚後絕對沒有好日子過,我覺得,驗可以,婚後你們搬出去」、「他家人也太不遮掩了吧」、「這....太羞辱人了,討厭是一回事,但用這種事羞辱人又是另一回事,確定要嫁?」、「老公這樣的態度還敢結?」、「不是拿掉就是生下來自己帶,這種老公嫁過去苦的是自己」、「不驗也不結,維持現狀」。

另外,誇張的婆媳情況,就連「靠北老公2.0」小編也罕見發言,「請反問他們家人如果驗出來是老公的,他們有什麼表示,敢這樣質疑妳,妳也不用太客氣,如果他們什麼表示也沒有,就看看老公的反應吧!」認為老公應該要出面替她發聲,「這時還不幫你講話,啥時才要呢?」不少網友見狀後驚呼,「第一次看小編忍不住!」,話題引發討論。

▼靠北老公2.0臉書小編也留言表達自己的想法。(圖/翻攝自靠北老公2.0臉書)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佩岑母提不倫戀撈6500萬 正宮抓猴過程曝光
中壢送肉粽內幕曝!一家四口全死光 警方說話了
瑞穗咖啡牛奶藏1玄機 網全驚喊:原來不是牛奶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