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女帶奶奶搭小黃 司機開過頭半路丟包嗆:爛死了

2021/03/08 15: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孫女帶奶奶搭小黃 司機開過頭半路丟包嗆:爛死了

大家搭計程車都遇到怎樣的司機呢?近日一名女網友氣憤公開了她和奶奶坐計程車遇到的不愉快經驗,她表示司機一開始態度就很差,後來當對方走錯路時,女網友表示想下車,沒想到卻被司機罵「沒想到你這麼爛」,誇張遭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我真的太生氣了!又覺得很委屈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她遇到了糟心事,她表示昨(7)天跟奶奶要從中壢火車站去姨婆家,於是在外面搭了排班的計程車,沒想到本該只花5分鐘的車程卻是一波三折,原PO表示,她一上車就告知地址,但司機卻沒有開導航也沒有跳錶,一直用不耐煩的口氣詢問她們地址。

 

同時原PO也貼心提醒司機不要上天橋,但司機不知道為何卻仍舊上了天橋,等到通過橋之後才發現目的地在後面,於是繼續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跟原PO說要掉頭,這時原PO也表示,「那我們就這邊下車就好」,沒想到司機卻不讓她們下車,表示「小姐妳態度不用這麼差吧」,讓原PO理智線斷掉,回嗆「那你態度很好嗎?大聲什麼?」

 

▼女網友公開她和奶奶坐計程車遇到的不愉快經驗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結果司機就在雙黃線直接迴轉,把原PO和奶奶丟包下車,接著跟下來大罵原PO,表示自己賺這麼少,還被用很差的態度對待,更罵「看你是女生沒想到你這麼爛!爛死了」,講完還作勢要打原PO,雙方戰火一觸即發,最後是在原PO奶奶不斷道歉下落幕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你不該放他走的」、「太差勁了吧」,還有網友指出「中壢火車站前的小黃,連移工都不坐」、「中壢火車站的小黃,不意外」透露當地的某些計程車司機態度都不是很好,引起大家討論。
 

▼原PO的文章引起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車遭駕駛和售票員輪流傷害 25歲女崩潰:我有愛滋不敢說
台中妹遭大20歲乾爹侵犯 男完事還想再來…她死命哭喊崩潰
女優找不到錢包「身體付車資」 計程車司機抓狂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