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Line Pay中午大當機 網崩潰:根本無法付款

2021/03/08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Line Pay中午大當機 網崩潰:根本無法付款
今天(8日)中午傳出LINE Pay大當機,不少人在買午餐想用行動支付付款,打開LINE Pay卻出現「無法找到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」的訊息,導致無法付款成功,這情況讓不少人紛紛驚呼,「重開機N遍,還是無法打開...」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今天中午有網友在使用LINE Pay付款時,卻突然出現「無法找到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」與更新的訊息,軟體疑似當機導致無法付款,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哀號,「無法付款」、「買飲料根本無法付款」、「當機了」、「重開機N遍,還是無法打開...」、「我的也當機了」、「我的也壞了,重新下載還無法使用」。

▼LINE Pay傳大當機。(圖/翻攝自Line pay網站)


▼網友哀號LINE Pay大當機。(圖/翻攝自Line pay網站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帛旅遊泡泡4月上路?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
莊凌芸男友IG求林宥嘉「看看她」 網轟:根本道德綁架
快訊/南投爆情殺 57歲男狂捅同居女5刀後輕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