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帛旅遊泡泡4月上路?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

2021/03/08 1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台帛旅遊泡泡4月上路?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

台灣跟帛琉的旅遊泡泡要成行了?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晚(7日)證實,目前正在規畫中,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(8日)為因應COVID-19疫情,於14:00召開記者會,說明是否有新增疫情,將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於台灣與帛琉疫情穩定,傳台帛的旅遊泡泡有望成行,陳時中昨晚(7日)表示,目前正緊鑼密鼓協商當中,由於台灣和帛琉都沒有疫情,旅遊泡泡預計將採「綠色通道」模式進行,一旦有確切內容就會公布,不過目前何時開放、檢疫方式如何、多少航班通通都還在規畫中,預計近2、3天會進行討論。

另外,越南日前傳出有台人於3月4日確診,對於這起個案,陳時中於6日表示該個案離境前於2月17日在台中榮總檢測為陰性,2月20日抵達越南,次日檢測也為陰性,但在3月4日檢疫期滿要再檢驗時被驗出陽性,該個案目前在越南旅社裡面隔離,期間未與他人有近距離接觸,指揮中心也會再對其展開相關疫調。昨天(7日)莊人祥公布該個案在台的4名接觸者核酸檢驗結果為陰性,血清檢驗結果也為陰性,判定目前在國內沒有感染疑慮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宜蘭5歲女童全身傷「口吐白沫昏迷」 保母夫妻遭收押
北部1天進帳621萬噸春雨 水利署嘆不夠:老天爺只多給6天
小甜甜帶尪回月老廟還願 親曝許願條件「秒遇真愛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