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睡到一半突被拖床底!恐怖尖叫畫面曝 網一看全喊搬家

2021/03/07 19: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女童睡到一半突被拖床底!恐怖尖叫畫面曝 網一看全喊搬家

有不少孩童對於床底或是衣櫃等陰暗處擁有莫名恐懼!近日有一位爸爸就公開了女兒的房間監視器影像,影片中女兒本來好好趴在床邊睡覺,沒想到卻疑似有股力量一直在拉她,讓她認不住趴到床底下查看,接著卻直接被拖進床底下,恐怖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人討論。

YT廣告

上(2)月底國外一位網紅爸爸在TikTok上公開了一段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畫面,影片中他的女兒原本趴在床尾邊睡覺,沒想到卻突然疑似有一股力量拉住她的腳,想把她往下拖,女兒趕緊抓住床板抵抗,後來那股力量似乎停止了,女兒才緩緩爬到床底下查看,結果更恐怖的事卻發生了。

 

女兒將上半身探進床底下時,那股不知名的力量又開始將她拖進裡面,從監視器畫面中能發現她身體不受控制的消失進床底下,讓她害怕的哭喊,最後她才被媽媽拉出床底,儘管媽媽認為她應該是自己爬進去的,但爸爸卻認為女兒是被拉的,不然也不會一邊被拖進去一邊哭喊。

 

▼女兒將上半身探進床底下時,那股不知名的力量又開始將她拖進裡面。(圖/翻攝自joshdean TikTok

@joshdean0222

##fyp##paranormal##needanswers##wtf

♬ original sound - Josh Dean

 

 

詭異的畫面曝光後,嚇壞不少網友,大家紛紛表示「快換新家,太恐怖了」、「為你們祈禱」,但也有人覺得女兒只是爬進床底想拿玩具,結果發現自己出不來才哭的,但卻被更多人反駁「顯然你沒注意到她是一邊被拖進去一邊哭」。事實上,不少家長都會裝監視器想確認孩子安全,卻意外拍到詭異畫面,2017年也有一名女孩獨自在家中玩耍,沒想到監視器卻意外拍到她旁邊的玩偶頭部開始往旁邊歪斜,這在當時也嚇壞許多人。

 

▼玩偶頭部開始往旁邊歪斜。(圖/翻攝自TechnologyFirst youtube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(封面圖/翻攝自joshdean TikTo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練舞室撞鬼?「畸形男童」蹲坐陰暗角落 照片公開嚇壞網
高中生偷看送肉粽 2天後房內傳巨響...爸媽破門崩潰了
燒肉粽事件重演?婦墜11樓重壓路過人夫 妻目睹崩潰祈禱現奇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靈異 恐怖 床底 小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