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叔戀上大嫂「無法自拔」!超狠手段怒逼離婚 悽慘下場曝光

2021/03/07 19: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小叔戀上大嫂「無法自拔」!超狠手段怒逼離婚 悽慘下場曝光

婚後對另一半忠誠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,但卻有一位大嫂和小叔看對眼,甚至發生好幾次性行為。不久後,大嫂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對,和小叔要求分手,小叔卻認為大哥不愛大嫂,要求2人離婚,大嫂不肯,小叔一氣之下騎機車撞大嫂,還持刀刺傷她,這段「禁忌的愛」也因此劃下句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叔認為大哥不夠愛大嫂,要她跟大哥離婚。(圖/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)

 

護理師陳麗華日前在《震震有詞》中分享,有位女子以「車禍」名義送進醫院,但醫護人員發現,女子身上有不同的刀傷,因此趁治療時,近一步詢問女子受傷的細節,才發現了背後原因。原來女子和小叔發展出不倫戀,也發生過幾次性行為,雖然家人們都還沒發現,但女子認為兩人都各自有家庭,想要結束這段關係,未料小叔早已深陷其中,反過來認為大哥不夠愛大嫂,要求兩人離婚。

 

▼小叔一氣之下騎摩托車撞大嫂。(圖/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)

 

隨後,女子與小叔相約在某公園談判,最後一言不合,小叔就騎摩托車撞她,甚至拿出刀威脅:「妳確定不要嗎?」女子也堅定的回:「不可能」,小叔竟持刀戳對方,恰巧被一旁路跑的路人發現。

 

▼大嫂清醒後,指認小叔就是兇手。(圖/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)

 

陳麗華指出:「因為他戳下去的時候,讓人家誤以為是撞到,去扶她,所以並沒有把這小叔當作是凶殺案,而反而以為是車禍,所以才會報救護車來,可是我們的經驗可以分辨出,什麼是刀傷、刺傷跟擦傷」,最後女子在加護病房清醒後,也指認出小叔就是兇手,這段不倫戀也因此曝了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狂戰小叔還生兒子 綠帽尪1原因全吞了
怕兒被退學!辣媽獻身校長還墮胎 3年不倫戀曝下場慘
小王不倫人妻40次 人夫怒求償100萬只拿到30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愛情 親情 不倫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