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帶孫狂餵零食!1歲體重飆破19公斤 媽崩潰求助反被嗆

2021/03/07 17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婆婆帶孫狂餵零食!1歲體重飆破19公斤 媽崩潰求助反被嗆

現代雙薪家庭多、經濟壓力大,為了賺錢養家,許多人會將孩子交給保母、媽媽或婆婆照顧,但長久下來卻容易衍生衝突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將小孩交給富有育兒經驗的婆婆照顧,她再三叮嚀不可以餵孩子吃零食,但卻目睹婆婆拿零食餵孩子,讓她感到不被尊重,直呼:「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小孩是我的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網友將孩子交給婆婆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表示,因為這是第一胎所以什麼都不懂,加上婆婆在年輕時曾帶過10幾個新生兒,相當有經驗,所以在她懷孕時就決定要把孩子交給婆婆照顧。她提到,自己已經再三告知婆婆,不喜歡孩子吃甜食零食,尤其是巧克力更是大地雷,沒想到在孩子一歲之後,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看到婆婆餵孩子洋芋片、餅乾、養樂多等零食,有次更是因為吃太多蛋糕上的鮮奶油而拉肚子。此外,平常婆婆餵飯的量也沒有拿捏,常常連哄帶騙跟孩子說「吃飽才能出去玩」、「吃完給你吃布丁」、「不吃完是壞小孩,我討厭你」之類的話。

 

▼婆婆會餵孩子吃零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小朋友現在快兩歲,體重已經19公斤,身高也來到85公分,醫生表示孩子已經過胖,必須飲食控制,沒想到婆婆卻反過來批評醫生不懂,長大就會抽高了,這讓她感到很心累,氣得表示:「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小孩是我的?不可否認他們是疼孫,但一點也不尊重我!完全按照他們自己的模式帶小孩的,變成我是狠心的媽媽,這個不行那個不行。」

 

▼女網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 臉書)

 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:「就自己帶吧!老人家都是用零食餵小孩,也寵小孩,所以都會長的很胖」、「所以為什麼小孩我要自己帶、保母帶 你知道了吧?,這還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」、「所以說小孩真的不要給婆婆帶!」,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:「阿嬤疼孫的心態可以體諒的,你覺得不合適就自己帶,不要再一旁不帶又愛叫」、「不是人家老人家有沒有搞清楚狀況,是妳應該要先搞清楚、誰帶小孩都是照自己的方式帶的,妳不認同就和老公商量另找辦法解決!若要繼續給婆婆帶、那妳也只能氣噗噗,然後孩子會變更胖並且牙齒蛀光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空姐口渴開冰箱「婆婆發狂咬手臂」 下秒菜刀削肉濺血
婆婆狂酸媳不煮!擅闖家門煮飯引戰爭
內褲突然不見 人妻陽台收衣服發現「被婆婆偷穿」傻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婆 孫子 婆媳問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