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黃色大狗到公墓 她看清嚇傻「是人」…回家高燒好幾天

2021/03/07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追黃色大狗到公墓 她看清嚇傻「是人」…回家高燒好幾天

日前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,自己小時候行經台南一處有名的地下道時,意外看見一隻「黃色大狗」,勾起了她的好奇心,讓她一路跟到了公墓,沒想到卻驚見一個沒有穿衣服的人在地上快速爬行,讓她嚇壞了,回家還高燒了好幾天,所幸遇到一個神奇的魔法阿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於3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表示「人生有段時間總會容易遇一些無法解釋的事」,她提到小時候自己有段時間很常半夜掛急診,而從家裡要到醫院有一小段路程,但那段路有八成左右都沒有住家,甚至還有一段路是公墓跟靈骨塔,且有一個很有名的地下道。

 

▼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小時候遇到的神秘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某日原PO掛完急診後,當時大約凌晨3、4點,當她行駛到兩旁都是公墓的路段,突然看見前方有一隻黃色大狗快速的衝過去,原PO心想那大概是黃金獵犬或拉不拉多之類的狗,因為很少看到這類犬種的流浪狗,再加上那附近很少住家,所以就更加深了原PO的好奇心。

 

▼原PO以為黃色大狗是黃金獵犬或拉不拉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原PO也一路追尋著狗狗的方向跟去,終於在墳墓區看到狗狗,但情況卻有些奇怪,因為黃色大狗移動的速度很快,「快到像火影忍者裡的瞬間移動那樣」,就在原PO看清後的一瞬間,她整個汗毛都豎起了,原來那是一個人,「一個沒穿衣服,用四肢在地上快速爬行的人...在高低不平的墓區裡靈活的高速移動」,嚇得原PO默默的把頭轉回來,心知自己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。

 

然而回家後還是發了幾天的高燒,「小時候總不免俗的要喝點香灰、符水,給神明收驚一下,神奇的魔法阿媽就說:『半暝眼睛麥亂看吼,驚到膜代誌,收一收就好啊』(半夜眼睛不要亂看,被嚇到沒事,收驚就好了)。」

 

原PO也表示自己直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那晚看到的是什麼,「但我真正害怕的是,為什麼連亂看都會被發現啊⋯也慶幸那晚那個奇怪的人沒發現我看到了祂,那似乎是個不太好的東西...」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留言表示原PO真的太大膽了,也紛紛猜出這個地下道的名字,而原PO則回應,「就是該死的好奇心,小時候太愚蠢了,現在學乖了、不亂看,重點那個人還是全裸、好像在找些什麼…現在回想也很可怕」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寄生上流真實上演?浴室鏡後藏房間 女鑽進去嚇呆:有人住
前空姐口渴開冰箱「婆婆發狂咬手臂」 下秒菜刀削肉濺血
高帥男疑自爆出賣福原愛 日資深記者曝「婚變內幕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