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化場「燒打桶棺」全場臭翻天 接體師無感驚覺不對勁

2021/03/07 14: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火化場「燒打桶棺」全場臭翻天 接體師無感驚覺不對勁

殯葬業向來是外界相當好奇的職業,不僅需要和死者打交道,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。近日一名接體員「BigBrother大師兄」就分享,他入行以來一直很能適應屍臭味,這也曾讓他十分自豪,不過就在某一次燒打桶棺時,他發現自己竟然聞不到奇臭無比的味道,才發現原來是身體出了問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師兄經常在臉書分享他在殯葬業的工作小故事,昨天他就想起剛入行時,自己對於屍臭味的適應非常快速,大概2個月就習慣了,這讓他一直引以為傲,認為自己就是做這行的料,還自豪表示常常大家在解剖室外摀著鼻子,只有他沒什麼感覺「接腐屍的時候也是一馬當先」。

 

直到大師兄後來到火葬場後,他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,某天他處理火化到一半頭破掉的大德(僧人),當時裡面傳來濃濃的燒腦漿味,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,還有一次他幫忙火化打桶棺,當時大家都臭受不了「只有我老神在在站在那邊,我才驚覺不對勁」,同時,大師兄也解釋,打桶棺是指人往生後直接放在棺木內,沒有冰存。

 

▼大師兄分享他對屍臭味無感的真相。(圖/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臉書)

 

所以打桶棺裡面的屍體都會腐敗的很嚴重,裡面的屍水還會跟庫錢混在一起,因此燒起來的味道會特別可怕,但他卻一點味道都沒聞到,去看醫生後才發現,原來他根本是得了鼻竇炎,如今真相大白也讓他發現自己根本不是天選之人,更開始煩惱自己到底要不要治療,大師兄也開玩笑表示,以後人家問他進這行要有什麼條件「我會大聲說出鼻竇炎」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當然要治啊!怎麼可以只有你沒聞到!」、「嗅覺喪失,建議先做核酸檢測」、「退休再治療」引起大家討論。

 

▼大師兄的分享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臉書)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核對好市多發票驚見「幽靈款項」 這東西貴2倍結帳1萬3
陪爸爸釣魚!8歲男童遭巨鱷生吞 剖腹見「完整全屍」
直播主夜闖台南廢墟!破門驚見白骨全屍 萬人直擊嚇傻鼻酸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