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宜蘭民宿訂「雙人房加床」 他開門驚見哀傷畫面:太平間主題?

2021/03/07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到宜蘭民宿訂「雙人房加床」 他開門驚見哀傷畫面:太平間主題?

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導致民眾無法出國,也因此刺激了國內旅遊市場,許多人都前往南部或花東享受悠閒生活。以好山好水聞名的宜蘭,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,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到宜蘭一間民宿住宿,訂了間雙人房加床,打開門的景象卻讓他傻眼:「說不出的悲傷」,超獵奇的畫面也讓超過1萬名網友驚呆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提到自己到宜蘭遊玩,訂了一間民宿的雙人房加床,不過到現場一看卻傻住了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民宿房間內除了一張床人床和藍色沙發外,還放了一張單人床,不過純白的床單加上擺放的位置,讓原PO一秒傻眼:「說不出的感覺,說不出的悲傷」。

 

▼一名網友在宜蘭訂了間民宿,加的床讓他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貼文曝光後,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超過萬名網友留言討論,「我這有念佛機」、「感覺要被推去入冰櫃了」、「這是要準備化妝了」、「旁邊再圍幾個人,就更難過了」、「旅館服務真的很差,前面沒擺個小桌,放個鮮花素果,記得給負評」、「這是不是太平間的主題房型」、「是等一下會有按摩師啦」、「趴下去先找師傅來按摩」、「睡那張的會有特別服務」;不過也有人覺得沒那麼誇張,「把床橫放會不會好點」、「不會啦沙發自己移一下就好了,空間要再大一點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不過雖然加的床看起來有些怪異,但起碼看起來乾淨舒服。先前有位網友也到宜蘭遊玩,在羅東夜市附近民宿訂了2間房間,其中一間加了張單人床,不料入住時網友的女兒一坐到床上,床竟自己合起來,害女兒摔倒撞到頭跟腰部。除此之外,民眾還指出,房內的被單不是又髒又舊,就是出現發霉情形,一旁的書桌、椅子看起來也相當破舊,有的椅子甚至已經壞掉用繩子固定,讓民眾氣憤不已,「根本是撿回收的來用嘛,這種椅子也給客人坐,不跌死才怪。」

 

▼房間裡的摺疊床一坐就合起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生偷看送肉粽 2天後房內傳巨響...爸媽破門崩潰了
在台檢測陰性卻「輸出越南」 4名接觸者檢驗結果出爐
八卦山爆有殭屍?6年級生曝驚悚回憶:北跳到南全淪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宜蘭 民宿 加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