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練舞室撞鬼?「畸形男童」蹲坐陰暗角落 照片公開嚇壞網

2021/03/06 22: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練舞室撞鬼?「畸形男童」蹲坐陰暗角落 照片公開嚇壞網

有些人曾在生活中不小心拍到靈異照片的經驗,有些科學無法解釋,有些則發現根本是誤會一場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張在練舞室的照片,恐怖的是,鏡子右上方竟然有一位「男童」蹲著,一時之間嚇壞不少人,直呼「看了頭好暈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剛收到一張照片,左上角那是什麼?」今天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,驚魂未定的表示他公司的同事都跟他說那是小朋友,畫面中,背景是一間舞蹈練習室,當時有不少人正在跳舞,還有人幫忙錄影,乍看之下是相當日常的一張照片,不過仔細往左上角一看,立刻讓大家寒毛直豎。

 

照片中,練習室鏡子的上方有一小塊向外突出的平台,當時就有一名外型與男童十分相似的「小朋友」蹲在上面,它手上似乎拿著東西,看起來像盤腿而坐的雙腳比例也十分奇怪,加上它位處陰暗處,模樣相當嚇人,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看了頭好暈」、「會嚇死人啦」、「建議燒掉手機」。

 

▼鏡子右上方竟然有一位「男童」蹲著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 

不過就有網友馬上找出了「小朋友」的身分,原來它其實是一尊模型,人物是電影《爵士春秋》(all that jazz)的Lady Midnight,由於模型只有半身,遠看竟像一名小孩蹲著一樣,不少人恍然大悟「這樣也找的到,太強了」、「感謝,不用去找師父化解了」。事實上,去年在靈異公社上就曾有一張「手抱膝又低頭」的小孩照引起大家注意,當時一名網友PO出了他在行道樹下拍到的照片,畫面中就有一名疑似孩童的黑影抱膝蹲坐路邊,而原PO也始終沒解釋那究竟是什麼,讓不少人相當害怕。

 

▼網友馬上找出了「小朋友」的身分,原來它其實是一尊模型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重返藍可兒失蹤酒店 電梯門自動打開見一幕嚇壞逃出
外送員送餐到「102號房」 櫃台人員驚呆:沒這間啊
男夢到失聯媽淚訴「沒穿衣服很冷」 揪出殺母嫌1關鍵露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