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女節文宣QR碼連到「約砲」網站 桃園社會局:疑遭惡意竄改

2021/03/06 20:13 字級:
讀稿
婦女節文宣QR碼連到「約砲」網站 桃園社會局:疑遭惡意竄改

歡慶3月8日國際婦女節的到來,桃園市社會局規劃專屬女性免費運動及線上課程,沒想到所推出的海報文宣QR Code一掃,竟然連接到「約砲」網站,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po文貼出相關截圖,並驚訝直呼「承辦單位實在有夠扯!社會局難道連校正文稿的人力也沒有嗎?」社會局今(6)日回應表示,先前疑遭到惡意程式入侵竄改,已於3月3日發現後全面銷毀、重新製作新文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桃園市社會局規劃活動文宣,沒想到報名QR Code一掃,竟連結至約砲網站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桃園市社會局規劃活動文宣,沒想到報名QR Code一掃,竟連結至約砲網站。(翻攝自網路)

桃園市社會局為歡慶婦女節,從3月至5月規畫一系列專屬女性免費運動及線上主題課程,還印製「我們!自信FUN運動 女力動起來!」海報文宣,希望能讓更多桃園市民報名參加。

 

不過有民眾就掃描QR Code打算報名體驗課程,卻意外連到「約砲」網站,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今於臉書po出相關截圖,直呼「QR Code掃出來竟然是……「XX網站」,有夠嚇人…實在嚇死人……」。舒翠玲更痛批鄭文燦市長,送給大家免費的活動竟然是這麼驚世駭俗,「這麼跳脫傳統這麼前衛嗎?是因為通姦已經除罪化,所以沒有違法之虞嗎?!」

 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桃園市府社會今回應,此次活動網站遭攻擊已完成相關通報作業,未來將會留意類似攻擊手法,並提高資安意識。海報承包商則坦言,因技術問題QR Code網站原始網址沒有任何內容,沒想到經不斷調整後,竟遭駭客入侵誤植色情網頁,已通知相關單位將此海報撤下、銷毀,活動海報也重新印製。

 


延伸閱讀
慶祝國際婦女節 蔡英文:盼未來不再看到「女強人」詞彙
藍委獻花陳時中被轟爆 國民黨:無黨紀問題
武漢肺炎再添1死 60多歲台商搭醫療專機返台仍不治
看直播說早安就送5000美元? 郭董臉書闢謠:是詐騙
外資殺盤瞄準護國神山 謝金河:老人與狗效應上演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婦女節文宣QR碼連到「約砲」網站 桃園社會局:疑遭惡意竄改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舒翠玲臉書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鋒面今晚通過!越晚雨越大 東北季風接力一路濕到下周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