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想淋雨!公主妹要男友「借錢買車」 遭拒狠諷:可憐哪

2021/03/06 17:31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不想淋雨!公主妹要男友「借錢買車」 遭拒狠諷:可憐哪

「騎機車的男生真的會害對方陪我一起吃苦嗎?」一位男網友表示,一直以來他都是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,但最近一直下雨,女友不停嚷嚷著要是有車就好了。某日,女友竟開口要他跟家人借錢買車,因為她認為這種天氣坐機車很痛苦,而且身邊同事都是男友開車接送,這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他目前與女友同居五年,因為住在交通比較不方便的地方,所以即使他上班時間比女友晚兩個小時、公司位置在反方向,他也會特地早起,騎車載她上班,然後再去吃個早餐,想辦法待到上班時間再進公司。但最近總是在下雨,坐在後座的女友一直唸:「如果有車就好了」,原Po以為女友只是悶到煩了才這麼說。

 

某天,女友突然傳訊息給他表示:「如果跟你爸借點錢買車,他會借你嗎?剩下的可以用車貸」,女友表示,最近的天氣坐機車讓她很不舒服,「有夠冷,隱眼都乾掉,夏天安全帽一拿下來,頭都油油的怎麼上班,同事的男友都開車接送她」。

 

▼女友問男友能不能跟家裡借錢買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看完後安撫女友,表示現在還不適合買車,沒想到女友竟然嗆他:「結論就是你薪水太少,當初還說盡量對我好,這樣誰要當你女朋友」,還附上有嘲笑意味的貼圖「可憐哪~真敢講~」。這番話讓他很受傷,「誰不想給自己的女友更好的生活品質?」他表示目前自己的薪水大概45K左右,之後有其他規劃,所以暫時不想負擔非必要支出,更不想跟家裡拿錢,他無奈的問:「騎機車的男生真的會害對方陪我一起吃苦嗎…?」

 

▼女友笑Po薪水太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為他抱不平,「別放生這種極品出來殘害別人,先在這拜託你了」、「她也可以自己騎車開車啊,被人家載怎麼還有立場嫌棄?你對她太好了」、「分手啊,載她已經很好了還要求那麼多,自己去擠公車啊臭公主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包5000給女友爸媽 他遭嗆不貼心火大放生:去找妳前男友
妻怨月薪7萬尪不兼職外送 只因「錢不夠讓她坐月子」
每天接送上下班!她抱怨男友不換20年老車 結局神反轉網喊快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