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台超兇!廂型車插1顆「詭異金屬球」 內行網友曝真實用途

2021/03/06 1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這台超兇!廂型車插1顆「詭異金屬球」 內行網友曝真實用途

不少人喜歡在車子上改裝,但這樣的裝置你看過嗎?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網路透露,自己在路邊看到一輛休旅車,奇怪的是,車子的後方竟然裝上一顆「神秘金屬球體」,這讓他不禁好奇這個裝置有何功用,於是便拍照PO上網,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給出答案了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曬出一張車子的照片寫下,「這是啥作用?這台很兇?」,只見畫面中,這台銀色休旅車停在路邊,令人注目的是,左後方的車窗多加了一顆金屬球,而奇葩的模樣也讓不少民眾好奇,它的作用到底是什麼。

▼一名男網友在路邊車子上看到奇怪的裝置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猜測「把車內空氣排出去嗎」、「車震必備...」、「這個可能是裝潢的車,要排粉塵」、「車震排熱氣」、「可能只是個高中化學老師在裡面做實驗」、「避免人類喘息時二氧化碳濃度太高」、「好猛的改裝,冷氣壞了吧」、「裡面可能有裝除油煙機」、「當你的朋友極力阻止你在車內燒炭」。

▼網友們紛紛留言給出答案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
另外,就有人出面解答,「這個是通風扇,用風力帶動的」、「通常是在工廠會看到這種通風扇」、「這個叫做球扇,內部溫度比外界高、外部風很大時就會自己運轉、抽風」、「為了省油不開冷氣,所以裝通風球嗎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有人裝在車上」、「好奇車內為何要裝」。事實上,通風球通常都是裝在工廠、廚房、鐵皮屋等,來改善室內空氣流通,沒想到卻有人把它裝在車子上,奇特的模樣也引發熱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變天越晚雨越大!北台灣狂掉6度濕涼5天 這天才轉晴
國中生夾30元滷味遭拒賣 老闆還原真相逆轉:我心死
莊凌芸墜樓亡「我是麻煩」 100名學生目睹崩潰緊急輔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