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脹奶遭公公直盯喊「好大」 她痛訴反被尪要求封口

2021/03/05 19: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人妻脹奶遭公公直盯喊「好大」 她痛訴反被尪要求封口

婚姻不僅是夫妻之間的事,也代表著2家人的結合,和雙方家長相處洽是相當重要的。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,她自從嫁給老公後,夫家的狐狸尾巴可以說是一個個露出來了,當時她懷孕胸部也因此脹奶,沒想到公公卻時常投以齷齪眼神表示她的胸部很大,她將事情告訴老公後,對方卻毫無作為。

YT廣告

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2.0抱怨,她在婆家的日子相當難過,因為婆婆經常抱怨他們夫妻倆黏在一起,還因為原PO用自己的薪水買東西發脾氣,表示應該要先跟她報備,而不只婆婆難相處,就連公公也經常做出讓她不舒服的舉動,原PO表示她之前懷孕脹奶,公公就經常用齷齪的眼神揶揄她胸部很大。

 

更過分的是,公公還會有意無意碰觸原PO身體,原PO將事情告訴老公之後,對方竟然毫無作為,並不準她把事情跟娘家的人說。原PO還透露之前為了小孩健康,決定親自餵母乳,也可以幫收入不到3萬的老公省錢,沒想到婆婆在質疑小孩為什麼很瘦時,老公竟然說「就是沒錢才餵母奶」。

 

▼人妻抱怨公公時常投以齷齪眼神,表示她的胸部很大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婚姻2.0)

 

這一番話讓原PO相當氣憤,表示老公雖然將家中經濟交給她處理,但卻不斷刷信用卡亂花錢,還帶已經結婚的乾妹回家住,種種事件都讓原PO越來越難以忍受老公跟婆家,不少網友看到後都氣憤表示「離婚,拿該拿的,過個像樣的人生」、「只能說你太單純了」、「卑微的婚姻」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 

▼原PO婆家的行為都讓網友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婚姻2.0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心度蜜月!婆婆氣哭「怎沒帶我去」人妻崩潰了
女優找不到錢包「身體付車資」 計程車司機抓狂了
媳婦一天狂洗5次澡 婆婆闖房見真相痛罵兒:畜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