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穿褲子!正妹高衩泳裝逛夜市 屁股蛋全看光

2021/03/05 19:23 字級:
讀稿
沒穿褲子!正妹高衩泳裝逛夜市 屁股蛋全看光

一名正妹YouTuber「Ms. Johnny 御姐強尼」近日引發夜市民眾暴動,原來是挑戰穿「史庫水」現身街頭,因為畫面太性感,瞬間成為路過民眾嬌點,就連拍攝友人也直喊:「大家過馬路都在看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史庫水」(スク水)源自日本校園泳裝的造型,特色是緊身、高衩的剪裁,因能突顯火辣身材,掀起一陣風潮,但由於因為太害羞,所以不少人穿史庫水還會多穿一件熱褲,不過YouTuber御姐強尼沒在害羞,直喊「姐字典裡沒有『害羞』」,大膽挑戰穿史庫水造型上街,秒掀起大票網友關注。

▼御姐強尼穿史庫水上街頭。(圖/翻攝自御姐強尼YouTuber)

影片中,御姐強尼穿著緊身史庫水,將胸前拉鍊往下拉,露出豐滿上圍,下半身不害羞的穿著高衩泳裝,讓一旁友人害羞直喊,「整個是前面一條線、後面一條線而已耶!」只見御姐強尼正面駱駝蹄若隱若現,一轉身白皙美臀全曝光,模樣相當性感。

▼御姐強尼穿史庫水上街頭。(圖/翻攝自御姐強尼YouTuber)

御姐強尼除了更穿史庫水現身通化夜市逛街,因為穿著太前衛,性感裝扮隨即引起路人關注,期間還有不少人震驚到不小心飆粗口「挖X挖X挖X!」但她完全不在意外界眼光,大方做自己:「要讓大家看我,全世界都是我的伸展台。」影片一曝光,隨即掀起大票網友直喊,「真的好猛」「太狂了」「鼻血…暈」「身材太好了」。

 


延伸閱讀
麵線老闆娘彎腰一舀春光洩 網暴動:好大2碗有深度
辣師穿細肩帶迷你裙教課 自豪「騷」網暴動喊:想課後輔導
國中兒與50名女同學做愛3懷孕 桃園媽急發文求助教育局回應了
辣妻在成人網賣淫蕩照找激情 帳號被外流害3孩遭校方開除
【福原愛爆不倫】福原愛開房過夜不認不倫 日本律師拿「鐵證」曝:就是出軌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御姐火辣穿史庫水逛夜市 無碼露出「下半身一條線」路人看傻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御姐強尼YouTub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昇證實罹癌!淚崩向35年妻交代後事:不能陪妳
工程師買股慘賠數十萬 他列「股市菜鳥」三大禁忌
蔡依林突PO放閃照 和新歡甜蜜共遊宜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