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褲突然不見 人妻陽台收衣服發現「被婆婆偷穿」傻眼

2021/03/05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內褲突然不見 人妻陽台收衣服發現「被婆婆偷穿」傻眼

婆媳關係在許多家庭中,常常都是難解的謎,但要是婆婆要和妳共穿貼身衣物,妳可以接受嗎?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,婆婆竟會偷拿她的內褲來穿,且被她發現一次後,還屢試不爽,最後內褲變成婆婆最愛穿的一件,讓她傻眼直呼「我太自私沒大愛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中透露,之前回娘家時,媽媽送了她一件衣服,當她回到婆家時,婆婆意外發現她放在沙發包包中的衣服,順手就拿起來看,隨後直接問原PO「這妳有要穿嗎?如果沒有要穿我也可以拿來穿」,原PO聽見後其實相當傻眼,但這樣的情況下,總不可能回答不能,所以原PO就回答「妳要穿妳就拿去」。但婆婆並沒有拿走,後來原PO將衣服洗乾淨後,故意又再問婆婆一次,但這時婆婆卻說「不用啦,妳穿就好」。

 

▼原PO放在沙發上包包中的衣服直接被婆婆拿出來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沒想到這只是開始,某次原PO因為要拍婚紗,買了一件淺咖啡色的無痕內褲,但某天婆婆收完衣服後,她卻怎麼也找不到,於是詢問婆婆是不是有收錯內褲,沒想到婆婆這時竟從她的櫃子裡拿出來還她,讓她超傻眼,且婆婆自己雖然有一件粉膚色的無痕內褲,但很明顯跟她的顏色不同。

 

隨後原PO又穿了好幾次,但從某天開始內褲又不見了,但她自己也沒發現,直到有一天在陽台收衣服時,竟發現她長久沒穿的內褲掛在那,這才知道內褲真的被婆婆拿去穿,讓她傻眼表示,「不知道該拿回來還是丟掉,或者視而不見,假裝那不是我的內褲」。對於自己的內褲現在變成婆婆最愛的內褲,原PO崩潰直呼「內褲這東西為什麼要穿別人的」,更表示我每收一次衣服,看到自己的內褲又被穿,心裡就不舒服一次,忍不住詢問「我太自私沒大愛嗎?」

 

▼原PO對這樣的行為相當困擾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) 

 

不少網友就指出,「送她吧!自己去買件新的」、「問她你的內褲好不好穿,好穿的話再去多買幾件」、「她喜歡的話,買件新的給她就好啦」、「以後都買透明簍空款或丁字褲」、「貼身衣物安捏很毋湯」等,不過也有人表示,可能是老人家捨不得換新的,若感情不錯的話,也可以主動買給婆婆,不要傷了和氣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2年沒生!醫2指內診痛爆 人妻:從來沒那麼深
嘉義最美老闆娘!彎腰裝麵線引爆動 本人臉書被神出
抓到了!世衛與大陸聯手隱瞞疫情 301頁郵件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 內褲 貼身衣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