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年敷掉面膜高度超越4座101! 疫情「蒙臉商機」MIT面膜賣翻亞洲

2021/03/04 18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疫情威脅之下每個人出門都是人口一罩,當口罩已經成為生活日常,因為口罩所產生的肌膚問題成為困擾時,「蒙臉商機」也就因應而生。蒙臉商機其中之一熱銷的就是面膜,台灣人愛敷面膜世界聞名,一年可以敷掉4座台北101大樓高度的面膜

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的快節奏下,面膜可說是最快看見效果的保養方式之一,同時更是危急時刻的肌膚救星。

MIT台灣製造的面膜不止在國內熱賣,更是在亞洲市場開出紅盤。例如殺入日本美妝一級戰區的森田、或者是統一集團的我的美麗日記,以及靠著面膜登上興櫃的八分鐘未來美。甚至是從代工轉為自創品牌的井欣生醫,靠著不斷推陳出新在亞洲市場擦亮MIT招牌。

新冠疫情影響之下讓彩妝業績直直落,反觀面膜業績卻衝上天際,甚至英國還出現面膜大缺貨的狀況。在全球即將進入後疫情時代,上街仍舊必備口罩的狀況下,台灣面膜將持續在保養市場中發光發熱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