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叫外送吃到鐵絲 客服竟回:店家有放菜瓜布鐵絲!

2021/03/04 16:04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點外送,結果看到餐點裡面有菜瓜布鐵絲,趕緊透過線上詢問客服,但得到回應是,「店家原本就有加菜瓜布鐵絲」,這讓民眾看了霧煞煞,質疑應該是電腦機器人回應,不過後來外送平台解釋是真人服務,只是看錯了,所以產生誤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手機滑啊滑,如果你想要點外送平台,發現有問題,這時候就得跟客服聯絡,傳訊息「珍珠奶茶有燒焦味」,它的回答卻是「你的餐點還在外送當中」,當你說「珍珠有塑膠味」,得到的答案也是答非所問,不過有民眾問的是,裡頭有菜瓜布鐵絲,它的回答更令人匪夷所思。客服竟然回應,「店家原本都是有放菜瓜布鐵絲下去的」,越解釋越讓人霧煞煞。


▼餐點有問題,消費者都會跟客服聯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實測,和外送平台客服人員一來一往應答,要花點時間,但還算能即時回應,只是越問越感到有點怪怪的。就有民眾發現,餐點出現菜瓜布鐵絲,一問客服,對方卻回,希望您能明白,這個是店家的煮法喔,請問還有什麼,能夠協助您嗎?民眾看了又問,「你是真人,還是電腦回應」、「你是告訴我,店家煮法是加菜瓜布嗎?」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紛紛加入討論,有的說看起來像是自動回復,機器人回應,也有的認為,可能透過翻譯軟體,誤以為菜瓜布鐵絲是一種配菜,還有人開玩笑說,菜瓜布鐵絲是神祕香料,或是特殊食材,好想要朝聖。


▼客服回應,加入菜瓜布鐵絲是店家的煮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實際情況到底是什麼,外送平台回應,這次個案是客服人員一開始對於餐點狀況產生誤會,後來在同一個對話中,已經立即致歉,更正回覆,並且同時提出補償方案,消費者後來也同意補償,平台說,未來會持續加強客服人員訓練,但外送平台強調,客服是真人回應,只是瞬間大量訊息湧入,真的是忙中有錯,造成誤解,非常抱歉。


▼外送平台發出聲明致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