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小生選班長 家裡開NISSAN遭對手狠酸「根本不夠看」

2021/03/04 14:26 字級:
讀稿
國小生選班長 家裡開NISSAN遭對手狠酸「根本不夠看」

社會地位競爭從小開始?有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讀國小的兒子班上要選班長,目前有2名班長候選人,將透過投票決定班長,而其中一位候選人竟在私下批評另一位候選人家中開的車,令他驚訝不已,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日前在PTT發文表示,其中一位候選人為了得到班長寶座,私下攻擊另一位候選人,一直批評對方家裡開的車,「他家裡只是開NISSAN的,我家是LEXUS,我怎麼可以輸給他」,更放話「開NISSAN的當班長,根本不夠看吧」,讓原PO驚嘆,國小就會分汽車等級,也算厲害,詢問「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成熟嗎?」

 

PO文一出吸引網友留言,「因為他們不知道GTR也是NISSAN」「GTR vs es200?」,因NISSAN車款有階級之分,最貴的跑車東瀛戰神GTR售價則是635萬元起,而LEXUS es200則為169萬元起。

▼其實NISSAN的東瀛戰神GTR要價635萬元起。(圖/翻攝自NISSAN官網)

其實NISSAN的東瀛戰神GTR要價635萬元起。(翻攝自NISSAN官網)

也有網友表示,「LEXUS是在秋三小,我開賓士不就要當家長會長了嗎」、「小學生手機不是iPhone都會被酸」、「價值觀的問題,我朋友以前在東區小學教書,學生都在比生日送同學吃什麼、出國去哪裡玩、家長開什麼車」。


延伸閱讀
心疼未滿1歲兒二手菸「吸好吸滿」 男星痛罵鄰居自私:考慮搬家
「結婚沒聘金、請3桌也行」只要捷運宅 女遭準公婆洗臉不爽:斤斤計較
公婆嫌「嫁妝太少」逼死23歲媳 女含淚錄遺言遭狠夫羞辱
長太醜求職碰壁沒朋友 他苦存48萬變臉「整到父母認不出來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國小生選班長 家裡開NISSAN遭對手狠酸「根本不夠看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女性就像垃圾一樣」 趙駿亞虐待女友們還超自豪
趙駿亞因扣肉飯爆打前女友 3罪名成立坐牢16個月
趙駿亞暴打女友遭美法院判16個月 恐怖黑歷史起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NISSAN 班長 選舉 候選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