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行車紀錄器錄到「小褲濕」人妻偷吃鐵證卻免罰原因曝

2021/03/04 10:32 字級:
讀稿
行車紀錄器錄到「小褲濕」人妻偷吃鐵證卻免罰原因曝

新竹市一名邱姓新娘祕書因愛車太久沒洗外觀髒亂,她的老公自告奮勇幫妻子洗車清理內外,卻意外發現行車紀錄器內錄下妻子偷吃小王的證據,言談中妻子還相當嬌羞說,「內褲都濕了」,讓陳男憤而求償100萬元精神賠償,法官因已超過2年請求權時效,最後判人夫敗訴。

YT廣告

陳男與邱女結婚8年,目前育有2子,夫妻生活原本幸福美滿,二人在次子出生後,妻子因從事新娘祕書工作,要求買車作為上下班交通工具。半年後,妻子開始藉詞工作需要,經常開車外出,陳男關心詢問去向,卻常被妻子怒目對待,埋怨他過問太多私事。

 

某日,陳男見妻子因忙於工作,沒有時間清洗愛車,因此自告奮勇幫太太洗車,意外發現車上有行車紀錄器,好奇下播放聆聽,竟聽到妻子與小王在車內的曖昧對話,讓陳男當場氣昏。

 

邱女在錄音中說:「內褲都濕了」,小王回應後邱女又嬌羞地說:「不准給我這樣子!」

 

面對丈夫的質疑,得知自己偷吃一事已東窗事發,邱女稱既然已經這樣,她什麼都可以不要,只要能離婚就好,兩人決定在2018年10月離婚。

 

被戴綠帽的陳男不甘美滿婚姻被毀,且妻子對家庭背叛毫無悔意,造成他夜夜輾轉難眠,數度瀕臨崩潰,向邱女求償100萬元,希望獲得精神撫慰。

 

承審法官調查,陳男在2018年8月即已知悉妻子偷吃小王,卻遲至2019去年9月30 日才提起訴訟,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請求權顯已超過2年時效而消滅,雖認定錄音檔具有證據力,卻因超過追溯時效,只能判人夫敗訴駁回。


延伸閱讀
【福原愛爆不倫】日網友對福原愛不倫紛表失望 「這就是大家寵愛小愛的結果」
老闆撩女員工鹹濕對話「買八爪椅加購潤滑液」 元配怒告判賠
史上最狂小三! 逼宮原配還要求人夫匯款5200、1314向髮妻示威
抓包醫師尪偷吃女護理師 妻子氣炸告小三獲賠15萬
通姦除罪化大搞婚外情 人夫揪小三車內「翻來翻去」被母親撞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行車紀錄器錄到「內褲都濕了」 人妻偷吃鐵證因這事罰不了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年只行房3次!尪疑偷吃乾爹 人妻痛訴:我只是工具
80歲婆婆偷吃人夫「當小四」 超扯劇情媳婦傻眼
球星尪與女粉私訊被抓包!辣妻痛訴偷吃真相:女生比較主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