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寺廟參拜見光明燈冒一堆大頭 網驚喊:差點閃尿

2021/03/03 12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寺廟參拜見光明燈冒一堆大頭 網驚喊:差點閃尿

日前一名女網友到某間廟宇拜拜,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,沒想到在過程中,她看到一座光明燈卻被嚇壞,由於信眾點光明燈通常都只會放上名字,但這將廟卻將一張張證件照擺上去,這樣的作法也讓她驚呼「嚇一個差一點閃尿」,而這怪異的畫面也掀起一波熱議。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透露自己趁著過年到廟裡拜拜,沒想到走到一處,卻看見光明燈上不僅寫滿名字,就連照片都有附上,乍看之下,會讓人誤以為走錯地方,這情況也讓原PO嚇壞喊,「看到這個場面我真的嚇一個差一點閃尿!拜神拜得這麼久,第一次看到光明燈裡面放大頭貼...這是...」。

▼一名網友被廟裡的光明燈嚇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
據了解,迎接新的一年,不少民眾為了祈求平安順利,都會到廟裡點光明燈請神明保庇,只不過以往光明燈都只會附上名字,而原PO參拜的這間廟,卻把民眾證件照都擺出來,就有網友見狀後,留言表示「依照台灣宗教信仰傳統習俗,生人肖像是禁止懸掛置放於廟宇,廳堂,陰宅,及立香案供奉」。

該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買燈送塔位」、「是不是得罪了方丈」、「這樣才不會光明錯人啊」、「呃...怎麼覺得毛毛的」、「我以為走錯地方」、「應該不放照片比較好」、「太多同名同姓的了,神明分不清楚,只好放照片」、「我以為你去靈骨塔」、「太誇張了吧」。對此,疑似該廟方人員就出面解釋,「這是我們這裡的廟,每間廟的做法不同」,希望大家能尊重他們的做法。

▼網友們紛紛認為該光明燈容易使人誤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嘉嘉14秒床片完整版流出 神秘男露半臉討親
快訊/首批AZ疫苗來了!今10:25搭大韓航空抵台
南韓首見接種AZ疫苗死亡 中年男打完突心臟病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